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大连举办两岸形势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6-10-02 01:48:03

为使我市干部及时了解两岸关系发展态势,更好地把握中央对台方针政策,增强开展对台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9月28日,我市在市委举办了两岸形势专题报告会,全国台湾研究会副会长王在希应邀作报告。市委有关部委、各区市县、开放先导区、市直有关单位及群团机关等分管对台工作负责同志参加报告会。

王在希曾任中央台办、国台办副主任,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副会长,长期参与中央对台政策研究。报告会上,王在希结合国际国内形势和台湾岛内局势,深入分析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两岸关系发展的新特点,两岸关系和平发展面临的新挑战,深刻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对台工作的新思路、新主张和新论述,尤其是两岸关系和平发展重要思想的科学内涵。报告会对帮助广大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中央对台方针政策,更加奋发有为地开创我市对台工作新局面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 上一篇:大连努力构建社会化养老服务发展新格局
  • 下一篇:鞍山:补发退休金到手 老人慷慨请儿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