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大连机场:不允许行李中托运三星Note7

发布时间:2016-10-02 01:51:07

记者近日从中国民用航空局官网获悉,为保障航空运输安全,民航局发出安全警示,提醒旅客不得在飞机上使用三星Note7手机或为其充电,不要将三星Note7放入托运行李中托运,不允许将三星Note7作为货物运输。对此,大连机场方面表示,不允许行李中托运三星Note7。

“由于三星Note7手机的锂电池存在安全隐患,民航局已全面禁止旅客在飞机上使用三星Note7。”大连机场安全检查站副站长杨辉表示,尽管目前三星官网发布称,国内销售的三星Note7手机电池不在召回范围内,但部分旅客携带的三星Note7手机是从国外购入的,在召回范围内。因此,民航局对于旅客携带三星Note7手机乘飞机,提出了一系列要求,其中包括不得托运,不得在飞机上使用或为其充电,不得作为货物运输等。“此前,对于其他品牌和型号的手机只要在关闭电源的状态下,是允许旅客在行李中托运的。”杨辉告诉记者,但从乘机安全考虑,民航局此次对三星Note7手机发出了上述安全警示及携带要求。

据了解,大连机场安检若发现旅客携带三星Note7手机,会对相关旅客进行安全告知,另外,如果在旅客托运行李中发现三星Note7手机,会要求旅客将手机取出。

  • 上一篇:鞍山:九旬翁打车回家 直言“没带钱”
  • 下一篇:鞍山:好心借手机反被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