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大连:撞坏4辆车 红色货车凌晨肇事逃逸了(图)

发布时间:2016-10-02 01:55:04

大连:撞坏4辆车 红色货车凌晨肇事逃逸了(图)

大连:撞坏4辆车 红色货车凌晨肇事逃逸了(图)

26日凌晨1时许,甘井子区泉水P4区8号楼边停放的4辆私家车被撞,车损较重。车主表示,有目击者看到是一辆红色车头的货车撞击造成的,货车司机下车查看后又驾车离开,目前仍未找到肇事司机。

28日9时许,记者来到现场看到,事发地点位于小区外的马路边,共有四辆车不同程度受损。潘先生的现代SUV前脸受损严重,车灯机关盖保险杠等都被撞坏。崔先生的马自达轿车前保险杠脱落掉在地上,车灯前翅受损。韩先生的东南轿车前脸被撞瘪。东南轿车车尾与一辆别克轿车相触碰,均有车损。三名车主介绍说,三辆车的水箱都被撞碎,无法开走。

潘先生告诉记者,26日凌晨1点多,他接到邻居的电话说他停在道边的车被撞了,“我赶紧下楼查看,看到车损非常严重,旁边的几辆车也被撞坏了,肇事车辆逃逸了。 ”而崔先生和韩先生是早上上班时才发现车辆被撞。“一个邻居说,是一个红色车头的货车撞的,司机还下车看了下,之后返回车上逃跑了。 ”潘先生说。“撞车了修车就完了呗,逃逸性质就变了。真是太可恶了。 ”崔先生说。

事情发生后,几名车主先后去交警队报了警,“警察说让我们保留现场,暂时不要修车。但目前肇事司机还没有抓到。 ”潘先生说。

  • 上一篇:大连:凌晨俩串吧女工被撞飞 1死1重伤(图)
  • 下一篇:大连:小伙半夜被车撞 双下肢严重受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