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大连:小伙半夜被车撞 双下肢严重受损

发布时间:2016-10-02 01:56:07

前日23时许,中山区中山九号附近,一名年轻男子遭遇车祸。目击者称,他被肇事车撞到了墙上。昨日上午,记者从大连大学附属中山医院了解到,男子被送到医院时全身是血,双下肢受损极为严重,皮肤被撕裂,右腿开放式骨折。另外,男孩的会阴部位有撕裂伤,医生对受伤部位进行了手术。目前,男子生命体征仍不平稳,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特别提醒

下夜班多加小心出事故后果很严重

近年来,本市曾发生多起员工下夜班后遭遇车祸的案例,后果往往都比较严重,这与夜里车速快、视线不佳、酒后驾驶等因素有关,值得引起夜班人群以及司机群体的警醒和注意。

2013年5月,中山路与星海一街交会处附近,好乐迪KTV的一名收银员下夜班回家时,被一辆洒水车撞倒身亡,女孩年仅22岁,事发时间为零时30分。 2013年10月,在中山路会展中心路段,一辆黑色比亚迪轿车将正在过马路的男子撞飞,经医护人员奋力抢救一个多小时,仍未能挽回他的生命。事发时间在23时许,男子刚下夜班。

  • 上一篇:大连:撞坏4辆车 红色货车凌晨肇事逃逸了(图)
  • 下一篇:大连已有31名志愿者捐献干细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