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辣椒酱里藏5公斤冰毒 沈警方摧毁42人贩毒网(图)

发布时间:2016-10-02 02:00:38

辣椒酱里藏5公斤冰毒 沈警方摧毁42人贩毒网(图)

警方查获一箱即将以物流方式发往沈阳的辣椒酱,纸箱内的辣椒酱罐子里藏着塑料袋装的白色晶体。经过检验,一共10罐辣椒酱中藏着35个小包,共计5公斤冰毒。警方供图

一个叫“老都”的人在沈阳贩卖冰毒,出货量巨大。为了不打草惊蛇,警方顺藤摸瓜,发现了什么?

毒贩“老崔”去成都进货,为何吃喝玩乐之后没有与上家接头,而是直接返回沈阳呢?被警方盯住的毒品上家“王哥”向沈阳发出一箱辣椒酱,里面又藏着什么?

近日,沈阳警方经过一年的长线经营、缜密侦查,成功侦破了一起公安部督办特大运输贩卖毒品案件,沈阳警方在四川、辽沈等地共计抓获涉毒违法犯罪嫌疑人42名,其中刑事拘留18人,行政处罚24人,现场缴获毒品冰毒5.1公斤。

一条由四川向辽沈地区大肆贩卖毒品的地下通道,被沈阳警方彻底摧毁。

“老都”牵出沈阳贩毒网络 放长线钓出大鱼

“一个绰号‘老都’的人大量出货,主要在于洪区和铁西区。”2015年7月,沈阳市公安局于洪分局禁毒民警在工作中获得这样一条线索。

经过缜密跟踪调查,警方确认了线索准确,同时发现,“老都”每次交易毒品的数量巨大。

随后,侦查人员没有打草惊蛇,继续调查发现“老都”的毒品均来源于一个叫“老崔”的辽阳白塔区人。

“老崔”长期混迹于沈阳,且长期乘飞机往返于沈阳和成都之间。与“老崔”频繁接触的人中,不少人有吸毒和贩毒的经历。

警方发现,以“老崔”为中心,盘踞着一个组织层级架构清楚,上下线人员众多,毒资充足的吸贩毒团伙。

其中“老崔”平均每月从四川成都购买毒品1-2次,每次购买毒品数量为4-6公斤。

警方初步掌握的情况表明,该贩毒团伙贩毒网络巨大,涉案人员众多。沈阳警方立即组成由市公安局禁毒支队、于洪分局和相关警种组成的联合专案组全力侦办此案。

警方推测,虽然“老崔”是该贩毒网络的关键人物,但其经常往返于沈阳与成都之间。说明“老崔”上面还有一个更加重要的人物。这个人才是贩毒网络真正的源头,只有打掉他才能将整个毒网摧毁。随后,专案组对崔某进行三个多月的进一步侦控。

  • 上一篇:沈阳施工现场专项整治“细”字当先
  • 下一篇:做好离百姓最近的公共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