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沈阳警方端掉特大贩毒团伙 抓获42名犯罪嫌疑人

发布时间:2016-10-02 02:07:36

民警乔装打扮查获5公斤冰毒——毒贩将毒品藏匿在辣椒酱坛体之中,从成都贩卖到沈阳,一克冰毒售价800元,一包毒品价值近20万元。9月29日市公安局发布信息称,警方侦破一起公安部督办特大运输贩卖毒品案件,抓获42名犯罪嫌疑人。

今年7月份,于洪警方收到缉毒线索,一个外号叫“老都”的中年男子长期在于洪、铁西等地贩卖冰毒且数量巨大。民警侦查得知“老都”的毒品来源于崔某。

经查,崔某长期往返于沈阳和成都两地,混迹于上下线吸贩毒成员之中。崔某每月从四川成都市购买毒品1-2次,每次购买毒品数量在4至6公斤左右。民警在侦查中得知,今年5月末,崔某筹集了20多万元的毒资赶往成都市联系王某购买毒品。得知线索后,民警暗中“收网”。

6月6日下午,崔某空手返回沈阳,警方确定双方已交易完毒品,可能是采取了人货分离的方式将毒品运进沈阳。民警立即围绕王某开展工作,果然在成都市一物流园区内找到了其发往沈阳的一箱辣椒酱。

在装辣酱的坛子内,民警查获了被分别包装的5公斤冰毒,同时王某及其姘妇和负责送货的马仔被专案组民警一举抓获,并当场缴获100余克冰毒。民警还乘胜追击,将刚返回沈阳的崔某和涉及该案的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

至此,这起公安部督办特大运输、贩卖毒品案件全面告破。

  • 上一篇:法库迎来“菩提节”
  • 下一篇:大连醉酒打人司机向记者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