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大连:确保“十一”黄金周旅游安全和市场供应

发布时间:2016-10-02 02:11:34

昨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卢林带领市旅游局、服务业委、物价局、安监局等有关部门,检查我市“十一”黄金周旅游安全和市场供应工作,并要求景区、景点、酒店和商场等,要全力做好假日期间各项接待和安全工作,确保假日旅游市场繁荣有序,让中外游客和市民欢乐祥和度过国庆佳节。

目前,我市各景区、景点、酒店和商场等,正紧锣密鼓做好各项接待准备工作。在金石滩发现王国主题公园,卢林要求该公园要加强对大型游乐设施的安全检查,做到万无一失。卢林还在安盛购物广场检查和了解市场供应情况,在银帆宾馆检查监控设备和厨房卫生等情况。

卢林要求,相关接待单位和有关部门要把保障假日旅游安全作为重中之重,切实落实安全责任。要精心组织,不断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努力营造节日氛围。

  • 上一篇:沈阳:迎国庆挂国旗 公交变成“爱国号”(图)
  • 下一篇: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大东工厂技术改造扩能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