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路面突然塌陷 一面包车侧翻

发布时间:2016-10-07 14:26:04

青海新闻网讯 10月6日早上,西宁市城东区互助路火车站下穿隧道东出入口附近路面突然塌陷,致使一辆面包车侧翻在地。

当日9时许,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交警已封锁了事发现场,由东向西方向行驶的车辆全部挤在隧道口,在交警的指挥下,车辆依次缓慢通过,事发路段压车严重。

塌陷处位于隧道口,直径约两米,深度约半米。距离塌陷处东侧不远的位置,一辆黄色的面包车侧翻在地,车中没有人员,车前轮和车窗玻璃受损。

“好像他刚开过去,路就塌了,车前轮磕到塌陷边缘,导致侧翻。”目击者杨先生说,早上他路过隧道时,目睹了黄色面包车侧翻。一名在附近上班的保安说,事故发生后,车内的人爬了出来,去了医院。

9时30分,西宁供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也赶到现场,工作人员调动了挖掘机,数名工人在现场勘察。随后,面包车被抬起。

勘察过后,挖掘机开始清理坑内的泥土与沥青,工人进入塌陷处作业。一名工作人员说,塌陷的原因是地下水管爆裂,导致水土流失。“预计24小时内就能抢修完毕。”记者离开现场时,工作人员正在加紧抢修。

  • 上一篇:火车站站前一路面突现大坑
  • 下一篇:铲车施工中坠下5米高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