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铲车施工中坠下5米高台

发布时间:2016-10-07 14:27:03

青海新闻网讯 10月5日17时左右,互助县塘川镇一水泥厂的一辆铲车在施工过程中不慎坠下约5米高台,驾驶员不幸身亡。

据了解,当日下午,互助县塘川镇一水泥厂内,一辆铲车在施工过程中不慎坠下约5米高台。接到报警的互助县消防大队官兵赶到现场时看到,一辆铲车仰翻在地面,驾驶员被死死卡在变形的驾驶室内,经现场医务人员确认已无生命迹象。随即,消防官兵立即利用破拆工具对变形的驾驶室进行破拆,但由于铲车较重,加之从5米高台坠下,变形的驾驶室根本无法进行有效破拆。在破拆无果后,现场指挥员立即协调相关部门联系吊车和铲车对事故铲车进行辅助救援。当日19时许,吊车到达现场,在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后,对事故车辆进行了起吊,但由于作业地面土质松软,吊车无法找到合适的作业点,20时30分左右,协调的两辆铲车相继到达现场,在对事故车辆进行固定后,消防官兵开始对变形的驾驶室进行了破拆。经过近1个小时的努力,终于将驾驶员遗体取出。

目前,此次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 上一篇:路面突然塌陷 一面包车侧翻
  • 下一篇:七旬老人走失 家人耐心找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