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西柳服装市场成了旅游购物景点

发布时间:2016-10-07 14:34:07

“这里的服装紧跟时尚潮流,物美价廉!”10月5日,在我省重点现代服务业集聚区——海城西柳服装市场,来自吉林的王琳收获颇丰。王琳说,这次和男友是来游览千山的,一打听西柳服装市场离千山这么近,就顺便开车赶了过来。

走进海城西柳服装市场停车场,稍加留意可以发现,悬挂着省内沈阳、营口、抚顺以及省外黑龙江、吉林等地牌照的外地车辆不在少数。“‘十一’是我们批发的淡季,却是零售的一个小高峰。”中国西柳商贸城A座1215档口的摊主何宇说,这里已成了游客的购物景点。

“国庆假日期间,西柳服装市场的交易额平均每天至少1个亿,最为明显的是零售额的占比都会上升5个百分点左右。”海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首批享受“省级内外贸结合商品市场”试点政策的地区,海城正加速培育外贸竞争新优势,推动内外贸协调发展,进一步提升商品市场发展水平。

  • 上一篇:农家乐老板孙贵富:足不出户就能揽客源
  • 下一篇:我在盘锦大洼认养了一亩稻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