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船来得越多我们越高兴

发布时间:2016-10-07 14:37:11

10月3日上午10点,记者来到锦州港杂货作业码头,展现在眼前的是一派繁忙的作业场景。红土镍矿船“杜鹃花”号、“嘉盛山”号停靠在码头边,工人们正紧张有序地作业着。门机司机李长占一边用毛巾擦脸一边笑呵呵地说:“看着一船船的货物,恨不得一下子就都卸完了。尽管‘十一’没休息,苦点儿累点儿,但说心里话,船来得越多我们就越高兴啊。”

“刚刚过去的9月份堪称锦州港的‘红土镍矿月’——8艘镍矿船舶集中到港,完成红土镍矿吞吐量近50万吨,创港口该货种吞吐量新高。国庆节期间,锦州港预计到港作业船舶超过60艘次,是一个名副其实的‘黄金周’。”锦州港杂货码头公司码头科科长李元涛兴奋地对记者说。

面对“黄金周”两条红土镍矿船的“双线夹击”以及更多矿船密集抵港的情况,锦州港在泊位、库场安排、货物发车、苫垫资材等方面提前做好安排,多部门联动、众人合力,打了一场有准备之仗。

  • 上一篇:采摘游乡村游持续升温
  • 下一篇:铁岭一中学被曝新宿舍闲置一年 学生在外租房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