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七旬老太每日上高速晨练 快车道上逆向行走

发布时间:2016-10-13 13:02:26

老人高速散步_副本.jpg

资料图

扬子晚报网10月12日讯 高速公路第一股快车道上逆向行走,最近一个星期,绕城公路清晨时分都有一名老太太如此晨练,交警询问过程中,老太太每次都情绪激动,不愿理会。无奈下,交警悄悄跟着老太找到了她的家,并告知其家人。最终,老人当着交警和家人的面表示,今后晨练再也不上高速了。

10月12日上午7时30分,南京高速二大队交警在绕城公路上巡逻,到了石杨路立交时发现一名老太在高速公路第一股快车道上逆向行走,这已经不是他们第一次发现这名老太了。原来,近一个星期以来,这名老太每天一大早都要出现在此路段,而且都是在第一股快车道上逆向行走,极为危险。交警此前也进行了劝说,并告知高速公路不允许行人行走、车辆很多很危险,尽管如此,老太表现的非常执拗,“我又没闯红灯”、“我自己走路回家,不要你们管”每每都一口回绝,不愿配合。无奈下,交警每天清晨都专门安排警车在该路段巡逻和守点。

当天上午当老太再次出现时,交警上前将其带到路边,劝说过程中,老太执意自己走路回家,于是交警一路跟着老太回到所住小区楼下,并根据报箱得知其住在3楼。随后,交警敲开了门,老人的女儿恰好在家,在向其说明来意后,老人女儿这才恍然大悟,她称只知道母亲每天一大早出去晨练,本以为只是在小区周边走走,没想到竟然上了高速。对此,女儿表示今后一定注意,加强看护,并对交警认真负责的态度深表感谢。最终,老人当着交警和家人的面表示,今后再也不上高速晨练了。

  • 上一篇:"美女"向你要红包?江苏检方对一诈骗团伙提起公诉
  • 下一篇:江苏警方8小时内破获一起宾馆抢劫杀人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