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大钟奖宣布27日举办 《哭声》入围15奖

发布时间:2016-12-16 20:02:20

李秉宪、宋康昊同时入围影帝争夺 李秉宪、宋康昊同时入围影帝争夺 完全入围名单

完全入围名单 大钟奖电影节宣传视频

12月16日,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宣布“第53届大钟奖电影节”颁奖典礼将于12月27晚举行,此次电影节各奖项入围名单公布。电影《哭声》入围“最佳作品奖”、“导演奖”“最佳男主角奖”“最佳男配角奖”等十五个奖项提名。

“最佳作品奖”入围作品有:《哭声》《大虎》《内部者们》《德惠翁主》《密探》。“导演奖”入围者:罗泓轸(哭声)、禹民镐(吴民浩 内部者们)、李日炯(检察官外传)、许秦豪(德惠翁主)。

今年11月,大钟奖方面曾向媒体表示:“今年大钟奖确定将延期举办。目前内部正在开会商讨举办的时间,尚未有任何决定。”对于是否会在12日举行的问题,大钟奖方面回应称12月也在考虑,时间确定后将通过官网公布。

另外,去年11月20日举行的第52届大钟奖曾因不出席者不予授奖的规定引发了大众对该奖项权威性的质疑。

  • 上一篇:《冒牌卧底》高圣远颠覆形象变腹黑杀手
  • 下一篇:21届华鼎奖落幕 最佳男主等四项大奖空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