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戏剧演出

曹云金:16年特别折腾 结婚生子顺其自然

发布时间:2017-01-16 13:16:04

曹云金

1月15日晚,相声演员曹云金领衔的北京听云轩猴年封箱演出在北京保利剧院上演。作为每一年年底都会有的一场重量级的总结演出,作为听云轩的小领导曹云金对于封箱演出也十分重视。谈到关于上个月刚刚曝光的新女友张瀞尤时,曹云金表示结婚生子还没规划过,一切都顺其自然,之后还不忘开玩笑道:“主要还是看身体。”

谈女友:结婚生子未规划 一切顺其自然

在去年九月份刚刚宣布与江若琳分手后,上个月曹云金又被拍到了和模特张瀞尤甜蜜进餐的照片,二人的恋情也随之曝光。这一次被问和新女友张瀞尤有没有见过家长时,曹云金先是开玩笑道:“家长都见过我,我经常上电视。”随后坦言目前一切都顺其自然,对于结婚生子还没有规划,“主要还是看身体。”虽然对于春节送女友的礼物还要保密,但是曹云金自认是一个大方的男朋友,而且送礼属于“随意型”,不会特意赶到逢年过节送,而是平时看到好的礼物就会买给她。

临近春节,曹云金透露今年春节会陪母亲去度假,还会约上三五知己小酌小聚。除了春节休假计划外,年终奖也是年底大家最关心的问题之一。作为听云轩的小领导,曹云金表示自己的年底福利就是简单粗暴的发奖金,“大家都还是比较喜欢实际一点儿的东西。”具体奖金数额会根据每个人在公司所创造的价值而定,最优秀员工的红包金额达到了六位数。

谈去年:16年特别折腾 希望17年多一些平静

回顾自己的2016,曹云金坦言确实有点儿累,不仅最近总是咳嗽而且腰间盘的老毛病也有点儿犯了,再加上年底的高强度演出工作,“一到年底就感觉身体被掏空,只能在在转场和演出的间隙休息一会儿。”之后他总结道:“16年是特别闹腾的一年,17年多一些平静。”并且希望自己在今年能够放慢脚步,因为觉得身体还是第一位的,不能因为工作忽视了健康,“可以拼,但不能拼命。”

  • 上一篇:国家大剧院新制作莎士比亚话剧《李尔王》
  • 下一篇:福建著名话剧艺术家、导演艺术家王琨生逝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