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八卦爆料

娱乐圈痛失爱人的明星,最后一位与死去的女友举行了冥婚

发布时间:2017-02-19 15:37:28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当面对爱人去世的时候,那些明星们有什么表现的,咱们往下看哈。

蔡琴

台湾著名女歌手蔡琴,1984年,在主演杨德昌导演的影片时和对方相识,在杨德昌的追求下,1985年5月5日,情投意合的二人走进了婚姻殿堂。1995年8月5日,蔡琴和杨德昌结束了10年的婚姻,后来爆出二人无性婚姻的事实。杨德昌对这段婚姻的结论是“10年感情,一片空白。”而蔡琴则答:“我不觉得是一片空白,我有全部的付出。”2007年杨德昌去世,蔡琴也一直没有再嫁,十年的无性婚姻不知道两个人怎么想的。

刘雪华

刘雪华早起的成名离不开琼瑶,主演了一大批琼瑶剧,例如《青青河边草》里的朱淑兰,后来转战内地,出演了不好好电视,比如《甄嬛传》里的皇太后,《锦绣未央》里的王太后,,共同点就是在电视里刘雪华多主演悲情式的人物,而在现实生活里,刘雪华的人生也是充满悲剧,父亲因病去世,爱人也跳楼身亡。

米雪

香港演员米雪的痴情算是出了名了,与恋人尹志强相恋达二十九年,一直未成婚,却也不移情别恋。2010年尹志强因病去世,米雪痛苦不堪,一度想跟尹志强完成冥婚,后来在极度悲痛中,坚持工作,展现了她坚强的一面。

钟楚红

还记得《纵横四海》里的红豆跟《鬼新娘》里的魏小蝶吗,魏小蝶当年也是香港影坛的一代女神,在嫁给丈夫朱家鼎后便不再接戏,淡出娱乐圈,也是红颜薄命,朱家鼎没过多久就因病去世,钟楚红也是至今未在改嫁。

叶世荣

beyond乐队的鼓手叶世荣也是一痴心男儿,原本打算跟相恋七年的女友结婚没想到没等到那天,女友许韵珊就去世了,叶世荣为了完成女友的心愿还与她举行了冥婚,令人感动。多年后,逐渐走出伤痛的叶世荣迎娶了张伟玲,也算是告慰了天上的女友。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完!

  • 上一篇:这些“第一美女”你都认识吗?网友:最后一个我不服,明明路人!
  • 下一篇:被富二代踢骂仍笑脸相陪,现在的一些女明星到底是怎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