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八卦爆料

他们成名后都抛弃糟糠之妻,最后一位竟曾劈腿三次!

发布时间:2017-02-20 15:45:03

说到成名后抛弃妻子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应该就是郑少秋吧!

1985年郑少秋与沈殿霞正式结婚。可以说郑少秋之所以可以成名离不了沈殿霞的帮助。 成名后和沈殿霞离婚。1989年,官晶华与郑少秋步入婚姻殿堂,正式注册结婚,并育有女儿郑咏恩、郑咏曦。

陶大宇和郭羡妮因为拍戏而擦出火花,完全不顾前妻苦苦哀求,毅然选择离婚跟郭羡妮在一起生活,但是好景不长,郭羡妮却离他离去,令陶大宇悔断了肠子,老婆没了,事业没了,情人也没有,于是乎他气不打一处来,当众大骂郭羡妮,害得他家破人亡。

王迅在上金星秀时还谈论和前妻的幸福往事,并没有说自己再婚。后被网友扒出微博小号,在这个小号中,王迅毫不遮掩地与现任90后娇妻晒恩爱,而当时的王迅似乎还没与前妻离婚。最终他承认自己曾经出轨,并向大众道歉。

当年窦唯和王菲堪称才子佳人的绝配,然而他背着王菲跟摄影师高原鬼混被王菲捉奸在床导致二人离婚,离婚后窦唯跟高原走进婚姻的殿堂并且生下女儿,最后还是离婚下场。

当年林建岳为了和王祖贤出双入对,不顾父母的强烈反对决然跟结发妻子谢玲玲的离婚,想和王祖贤结婚,而这段感情遭到林建岳父母的坚决反对,最后不了了之。

汪峰是个喜新厌旧的主儿,跟歌手筠子相恋,劈腿主持人齐丹,跟齐丹结婚,又爱上葛荟婕,葛荟婕怀孕前后又跟康作如打得火热,康作如生下女儿哺乳期,他又和章子怡在一起了......

  • 上一篇:郑恺妈妈可以称之为“绝色”,胡歌爸爸再帅也比不过当年的谢贤
  • 下一篇:被家人毁掉的恋情:撒贝宁配不上章子怡?最后一位想不开自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