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八卦爆料

不服不行!“演技派”胡歌周迅拍大片也全是戏

发布时间:2017-02-21 16:30:33

小年送福利!又一波美图奉上!本周演技派、小花鲜肉、辣妈奶爸齐发力,有人拍大片拍成一出戏,有人慵懒惬意不经意间展魅力,还有人秀美好肉体就是要撩倒你!还不快快来围观~

这个组合不常见哦!周迅胡歌共同登上了杂志封面。胡歌儒雅有型,迅哥霸气十足。两位演技派连拍大片都全是戏~

鬼马精灵周冬雨的时尚大片走起cool girl风。周冬雨轻轻闭上双眼,凌乱的发丝飞扬,彰显了她直率、不做作的个人魅力。

“美人鱼”全智贤全新广告大片出炉!纤细的四肢,修长的双腿,姣好的容颜,美到逆天!

杨幂为某时尚杂志拍摄的一组封面大片曝光,干练简约的着装风格搭配一抹烈焰红唇,冷艳动人。杨幂或双眼微闭,或歪头沉思,举手投足间流露出了高贵大气的成熟魅力。

古力娜扎飞扬的短发彰显活力,表情灵动少女感十足,无论是西装外套,还是透视薄纱,娜扎都能轻松驾驭,将帅气与柔美融合。

张翰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照片中,张翰身着白色高领毛衣,转头侧颜杀表情深邃,帅气在不经意间流露。

新晋奶爸陈晓以潇洒不羁的姿态演绎了此次封面,眼神专注而深情,还有一丝若有若无的忧郁感。

姚晨产后复出再登封面,造型利落,气质典雅。封面大片中的姚晨身披西装外套,头戴礼帽,双手轻托下颚,眉宇间透露着英气,又略带一丝冷峻的气息。

  • 上一篇:范冰冰酷刑没感觉,赵丽颖骨头砸断接上再砸断,周迅那个看着就疼
  • 下一篇:42岁何炅不承认与王菁的十年婚姻,竟仅仅是因为赵丽颖的1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