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八卦爆料

有一种爱叫赵又廷高圆圆,这七对夫妇告诉你嫁给爱情的样子有多美

发布时间:2017-02-21 16:40:29

最好的爱情大抵如此:两个人的相互迁就着改变,朝着相同的方向努力,而不是一个人委曲求全。我崇拜你像个英雄,你宠爱我像个孩子,不求轰轰烈烈只求相伴一生,这就是嫁给爱情的样子。沈从文曾有一句情诗:我们相爱一生,还是太短。

赵又廷&高圆圆

“我会对你诚实,对你的家人像对自己的家人一样好,那么的尊重,那么的爱,一定会好好照顾他们,我会把你跟我们的家放在生命的第一位”——赵又廷

“我是个不太爱说话的人,遇见他之后就是特别有话聊,总是有说不完的话”——高圆圆

赵又廷高圆圆因为《搜索》结缘,曝光恋情后因赵又廷发展远不如国民女神高圆圆恋情不被看好,高圆圆说:遇见又廷很幸运,和又廷演对手戏觉得好幸福。赵又廷说:圆圆是个好女人,我会珍惜她。现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热播,赵又廷戏里戏外化身宠妻狂魔。

他们的爱情给人的感觉很充盈,低调,又非常自然,谈起对方那种眼里发光的神情,大概就是爱情的模样。

邓超&孙俪

“我会把你当个孩子一样疼爱着,我知道你的单纯和美好,我了解那是难能可贵的,自己的老婆自己不疼谁疼”——邓超

邓超每天活得跟个高仿号一样,逗比欢乐,但他骨子里也是个顾家有责任心的好男人。邓超和孙俪,有了等等和小花,两个人的逗比日常,四个人的温馨时光。他们记着对方的成长,每一个纪念日,互相支持,过着属于他们的爱情时光。

张智霖&袁咏仪——即使你任性敏感爱挑剔,他依然和你说:做你自己我来爱你“

“没有人可以比他做得更好“——袁咏仪

“我以为自己喜欢温柔贤淑的,没想到碰到她就一直离不开她,到后来慢慢发现,她就是那个必须要出现在我生命里的人“——张智霖

曾经在节目中节目组问张智霖假设生命只剩24小时,你会做些什么。张智霖说:“袁咏仪,你钱够不够用?你说够了,那我就安心了。”袁咏仪遇到了爱她包容她满足她的少女心的张智霖,有一种爱叫张智霖袁咏仪,有一种牵手叫张氏牵手,那种一直把你护在身后的牵手姿势,张智霖坚持了十几年。

刘诗诗&吴奇隆

“我曾经不止一次埋怨过老天对我不公平,让我经历很多奇怪的磨难,很多不开心的事情,现在我也明白了是为什么,因为他把最好的留给我了“——吴奇隆

清澈干净的诗诗,遇上了成熟稳重的吴奇隆,他们不像很多明星夫妇一样通过社交软件表示爱意。他们的爱情平凡而美好,细心的动作,开朗的笑声就足以证明他们的爱情。

安宰贤&具惠善

“之所以这么快结婚是因为太喜欢她了,想早一些和她进入婚姻生活“——安宰贤

这一对牛奶夫妇最近通过综艺《新婚日记》屠狗无数,情话堪称范本。可以说这是势均力敌的爱情,个性可爱温暖,用满满的爱意将生活填满。具惠善一直坚持发展多种可能的自己,画展签售会安宰贤排在签售队伍中,为老婆加油打气,四目相对甜死狗。

黄磊&孙莉

出轨新闻频出时,黄磊简直成了大家心中最后的道德防线,他手把手把孙莉宠成了少女。不好的婚姻把人变成疯子,好的婚姻把人变成傻子,最好的婚姻把你变成孩子。

周杰伦&昆凌

昆凌与周杰伦英国Selby Abbey教堂婚礼背景音乐是周杰伦自己创作的。结婚后周杰伦就化身炫妻狂魔,对爱妻呵护备至。小周周的降临让家庭更加温馨,如今昆凌怀上二胎暗示是男宝宝,很快就变成一家四口了。幸福成公主大概是每个女生的梦想吧。

有那么一天 我们会一起起床刷牙吃早餐

一起逛超市一起买菜一起做饭

一起出门遛狗散步去海边

还有睡前的一句晚安和吻

阳光和你都在,这就是我想要的未来

希望再晚,也要嫁给爱情

作者:玮少

  • 上一篇:42岁何炅不承认与王菁的十年婚姻,竟仅仅是因为赵丽颖的1句话
  • 下一篇:曝迪丽热巴曾打工做售楼小姐 业绩突出为销售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