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八卦爆料

迪丽热巴能抱起于朦胧!论女抱男最厉害的还要属范冰冰

发布时间:2017-02-23 14:35:11

对于女明星喜欢展现自己的攻气这一点我们都已经很熟悉了,不管是刘亦菲、郭碧婷,甚至人妻刘涛和萌妹赵丽颖,她们似乎都很喜欢走国民老公的定位。

不过有的女星虽然不走这个路线,但由于性格开朗,平时也显得男友力十足。比如迪丽热巴,之前在《快乐大本营》上她轻松地抱起了杨幂,结果由此还诞生了一批她俩的cp粉。

也有人觉得惊讶,迪丽热巴看起来瘦瘦的,没想到力气还不小。这不最近迪丽热巴在一次活动中,又一次彰显伸手,这回她居然不费劲地把于朦胧给抱起来了。

要知道身高183的于朦胧体重怎么也有120斤,难怪网友都调侃胖迪是能举鼎的大力士。

其实不少女星在活动中都有过抱起男星的彪悍战绩。

比如张柏芝,一人带俩娃的她每次和儿子外出都要又抱又抬行李,因此练就出了一对铁臂。有次上《快乐大本营》时她不但向何炅展示了自己的肌肉↓

还把何炅抱起来转了好几圈。

当然,何老师的身材有点瘦小,能抱动他的也不只张柏芝一个女星,谢娜也几次三番在节目中抱起过何老师。

何炅的另一个好搭档,曾一起合作过小品《超幸福鞋垫》的马丽,也对何老师有过公主抱。

自从健身后,袁姗姗不但有了漂亮的马甲线,力气也直线上升,她居然能抱起身材有点壮的大鹏!

一直以女神范儿示人的林志玲实力也不容小觑,她有次在活动中抱起了她的男神黄渤。

还有娱乐圈中不少夫妻档,在一起参加综艺节目时都遇到“老婆要抱起老公”这样的游戏设定。

比如李湘抱过体重不轻的王岳伦↓

鲍蕾抱过陆毅↓

蔡少芬抱过张晋↓

不过要论抱起男星次数最多的女星,还要数范冰冰!她不止一次在活动中展现出自己身为范爷的霸气,她抱过瘦小的郭敬明↓

也抱过健硕的李治廷↓

抱着他们都不费劲的范爷有次在抱另一个男星时却有点失手了,因为那个男星很高,想要把那一双大长腿抱离地面还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没错,这个长腿男星就是吴亦凡。

看来男星好不好抱不但要看体重,还要考虑身高啊!

  • 上一篇:黄蓉母女终于天上重聚,几部作品令人回忆一生,她的名字叫翁美玲
  • 下一篇:《谈判官》路透:杨幂拨脸蛋捏下巴大撩黄子韬,姐弟恋CP感超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