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八卦爆料

上学时的校花,现在长这样

发布时间:2017-02-23 16:13:34

1、孔燕松 孔瑶竹 走红时间2009年4月

孔燕松,1988年出生,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2008年在北京奥运开幕式上,就因担任场中工作人员而让不少观众注意到她一双修长美腿,后续在网络上一系列照片被疯狂转载,腿超过身体的一半,而且非常细长,几乎没有一丝多余的赘肉,2009年猫扑网举办美腿大赛,孔燕松获第一名。

2010年5月,孔燕松姐妹以车模的身份亮相北京车展,有网友将两姐妹的车展现场照传上网络后,引起网友的批评质疑:虽然两姐妹打了很浓的粉底,但仍遮掩不住脸上的痘痘,美腿的长度也没有照片中那么夸张。原来她们才是照骗始祖!宅男们脱下的裤子又含泪默默地穿上了……

现状:转型为网红、模特,不过人气可大不如以前了。身材依旧好,几年前的月球表面脸也与时俱进地变得光滑无比,不说名字肯定认不出。这对姐妹花走红时间比奶茶妹妹还早!为什么奶茶能嫁入豪门,大概是看脸吧……

2、章泽天 走红时间:2009年12月

章泽天,1993年出生于南京,2009年读高二的章泽天因猫扑论坛上一张手捧奶茶的照片走红网络,被称为“奶茶妹妹”。

奶茶妹妹章泽天高中时期的旧照。照片中,奶茶妹妹身穿校服,清纯甜美无杂质,气质出众。

2011年,章泽天就读清华大学。奶茶妹妹2015年从清华毕业后不久就和刘强东在在澳大利亚举行婚礼,今年3月份奶茶妹妹生产升级当妈妈。2016年5月4日,《新财富500富人榜》出炉,刘强东/章泽天财富达到了521.1亿元,排名第11。

3、温心 走红时间:2010年

温心,原名温健婷1991年出生于深圳,外表清新美丽的她最初以“深大校花”的身份进入大众视野,而后她的气质与全能才艺让她迅速走红。

她长相清纯甜美,被誉为“深大甜美校花”,同时又被网友亲昵地称为“氧气美少女”,如今,她已成功华丽转身,《外公芳龄38》演佟大为女友,《心理罪》中饰演邓琳玥,同时加入“少女标本”组合进军香港乐坛

4、、陈拓宇 走红时间:2010年10月

陈拓宇系2006级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校花,“中大校花世纪豪华婚礼”事件的当事人,由于她的婚礼全程在印尼巴厘岛的豪华酒店拍摄,据闻耗资过百万元人民币。而这段世纪豪华婚礼的视频被传到网上,引起网络热议并导致人肉搜索,最后,陈拓宇迫于压力,注销网上个人账号,彻底退出网络讨论。

或许是因为该中大校花长得像日本女艺人新垣结衣、典型的美女大学生校花嫁给富二代,这场中大校花世纪豪华婚礼出人意外地引发了人肉搜索,据说丈夫是香港合富辉煌集团的公子。

现状,她是广州一家婚庆的策划公司的创始人,由此可见,当年陈拓宇嫁给富二代的浪漫婚礼,或许是一场炒作!虽然网上有传言她离婚了,不过微博上的动态显示她过的很幸福哦,还儿女双全,堪称人生赢家了。

5、栗璐雅 走红时间:2011年

栗璐雅,1990年出生于吉林,深圳2011世界大运会“追风大运之星”(礼仪)选拔赛冠军。2015“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季军。曾参加《天天向上》、《一站到底》。

在钢琴、绘画、舞蹈方面样样精通的栗璐雅,并没有像周围人预期那样,靠美丽去吃青春饭,而是选择了深大英语专业。在她看来,人生中真正重要的不是“美丽”,而是一个人的内涵和修养。所以她深大毕业后到北京林业大学读研,研究生毕业后又继续读博中~

6、吴倩 走红时间:2012年

1992年出生于武汉,毕业于武汉大学艺术学系2010级本科班 ,2012年,凭借在饶雪漫的长篇小说《雀斑》中担任书模而受到关注;她性格开朗率直,学生气质浑然天成,清纯的长相更是俘获了电视机前的大批观众。有武大“萝莉”、武大“校花”之称。

  • 上一篇:车祸现场!女星们P图P到“缺胳膊少腿”!网友:最后一张好诡异
  • 下一篇:娱乐圈真正的七大巨富,黄晓明、范冰冰几亿身价根本不够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