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八卦爆料

娱乐圈的女星还真不容易啊,看看这些照片就知道有多黑了!

发布时间:2017-02-25 13:16:13

很多人都羡慕娱乐圈的明星,认为她们赚钱太快,其实,娱乐圈的人,尤其是女明星,赚钱是非常不容易的,因为一不小心就会被摸胸、揩油,被占便宜……

剧组杀青,刘品言因为迟到,被导演下令要给点福利赔偿大批等候的媒体,还上前作势扒她衣服。

张柏芝在之前亮相某活动捞金时,就被主办方的老板牵手不放。

杨思琦在参加一活动时,就有男人伸手搂着杨思琦的腰并且亲她的脸。看杨思琦的样子,虽然不愿意,但是更不愿意得罪别人。

那英在演出时,就有歌迷冲破重重的阻碍上台和她拥吻,那英被男粉丝扑倒在地,看样子都吓坏的节奏。

TWINS在出席一个活动时,就被一个大老板轻吻脸蛋。

亲完阿娇还要亲阿Sa,两个人却还要保持微笑,还真是不容易啊。

在一发布会上,杨幂一出场就被投资人各种熊抱,她虽说极力的抗拒,但无奈对方实在太过热情,杨幂也只能人寿,不敢多言语。

就连范爷都不能避免,在出席一活动时,被人揩油抹胸,但是范冰冰却还是笑着面对镜头。

就连神仙姐姐刘亦菲都不可避免的要去陪酒吃饭,虽然不耐烦,但是却依旧要给人面子

就连章子怡都免不了给人灌酒的命运

只能说各行各业都不容易,不要只是看到娱乐圈的来钱快,而没有看到这些人在背后的付出。

  • 上一篇:杨幂自爆结婚是因有了小糯米,两人之间早已没有爱情
  • 下一篇:整成范冰冰、杨颖算什么,这个替身不高兴与杨幂撞脸,想做普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