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八卦爆料

明星助理工资有多少?杨幂给3500,赵丽颖的才是业界良心!

发布时间:2017-02-26 14:40:06

现在大红大紫的明星满地都是,不仅高颜值高,好身材,而且收入也是非常的高,很多人认为明星虽然不是每个人都都能做到的,可是当个助理也不错啊,工资高,但真的是这样子吗?

其实是他们想得太多了,做明星助理可不是 那么容易的,有时候就像个保姆一样,助理也分为歌手助理和演员助理,前者相对来说比较轻松些,而演员助理就辛苦了,明星在拍戏的时候他们要全程跟着,每天都要早起早睡。

根据媒体爆料,每个明星的助理工资水平都不一样,她们的具体工资是由明星团队制定的。据说杨幂的助理工资只有3500,而她的经纪人却能够达到3万以上,这差距真的是令人难以想象。杨幂如今的人气那么高,还有自己的工作室,给出的工资却这么点,不少网友都说她太抠了。

工资给多给少最终还是看明星本人的意愿,赵丽颖同样是当红小花旦,她出手就要比杨幂阔绰多了,她给助理开出的工资是6500,足足比杨幂多了一倍,可以看得出来赵丽颖对待自己的助理还是非常的好的。

赵丽颖在圈中算是比较节俭的一个,这可能跟她的出身有关,06年出道,至今已有十几年了,农村出身的她没有背景,没有实力,刚开始的时候只能跑龙套。

赵丽颖是一个农村女孩,有人正是因为这个而没少黑她,排挤她,可是赵丽颖对于这种声音却置之不理, 自己一人默默地承受外界的“嘲笑”,出道十几年的她,足足跑了八年的龙套,这其中的酸楚也只有她自己才知道了。

直至今时今日,赵丽颖终于都出人头地了,尽管她一路走来都被黑,但是凭借着自己的努力证明了自己,证明了农村人也能站上春晚的舞台。

赵丽颖如今的人气非常的高,她的电视剧作品非常的受欢迎,据统计,赵丽颖的作品在网络上的播放量突破了千亿,因此还被人们称为“千亿女王”。

这几年来赵丽颖不但事业节节攀升,衣品外貌也越发好看了,肤 柏腰 细、魅力十足的她穿什么衣服都好看,赵丽颖在围脖经常分享日常生活的一些小事,还有她成功的秘诀,才区区几个字就有如此大的震撼,小光头也学着试了十来天,反手摸肚脐都不是事。

其实每个人有获得成功的机会,只是不是每个人都能把握住机会,赵丽颖能有今天的成就,靠的不是运气和投机取巧,而是自身实力,坚持不懈的努力,她是一个坚强的女孩。

希望颖宝能一直坚强地走下去,给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结语:1.大家还觉得做明星的助理好吗?

2. 你觉得助理的工资应该给多少呢?

  • 上一篇:马甲线女王,谁又记得袁姗姗被滚出娱乐圈的经历?
  • 下一篇:《笑傲江湖》拍到一半换主角 张纪中因女儿喜欢李亚鹏冒了一次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