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八卦爆料

赵丽颖蒋欣宋茜真没整容,减肥比整容还猛,看了她就知道了?

发布时间:2017-02-28 10:14:42

娱乐圈里不整容的已经很少了,有些明星真的是没整容,但是长得跟之前确实不像了,到底什么情况呢?

赵丽颖,跑了八年的龙套,杀马特婴儿肥都是赵丽颖的标签,如今的赵丽颖脸蛋儿精致,眼睛又大了那么多,很多人说她整容,其实她只是瘦了而已。

赵丽颖自己微博的照片,简直要美上天了,没有动眼睛,更没有动鼻子,只是瘦下来了,没有了婴儿肥而已。

蒋欣,以前的蒋欣真的是虎背熊腰啊,当时拍《甄嬛传》的时候,皇上陈建斌说蒋欣本人挺好看的,就是穿上戏服之后,就有点太老气了,没想到心直口快的蒋欣回了一句:那还不是为了配合你嘛~

瘦了之后的娘娘,真是更有女人味儿了,《欢乐颂2》今年五月中旬就要播出了,看到华妃娘娘华丽转身的样子吧。

宋茜人称“金刚芭比”,那真心叫一个胖啊,大腿粗壮膀大腰圆啊,整个人就跟一个球一样,不过现在的宋茜美多了,完全变成了女神范儿。

宋茜近照,完全瘦下来的样子,像极了整容了吧,不过人家就仅仅是瘦下来了而已,典型女神范儿。

看看这位,绝对是瘦下来成功的最典型女星了,之前拍小菊的是时候,整个人就真是胖啊,脸都成球了。

浑身上下都是肥膘,不是靠关系绝对进不了娱乐圈啊。

跟刘恺威一起拍戏,本来拍的听都是床戏了,看看刘恺威抱起来吃力的样子,这确实跟大幂幂苗条的身材没法比啊!

两人还拍亲热戏,不过杨幂到现在不能原谅颖儿,因为当年杨幂怀上小糯米的时候,没打算公开的,但是颖儿没经过杨幂同意,直接公布了小糯米的事儿。

婴儿减肥也真是拼了命了,减肥的时候只吃一粒老干妈,一天只吃一粒老干妈,就这样挺过去了,想瘦下来,比整容还要拼命!

不过颖儿有一度瘦成了排骨胸,真心比鲁豫还要瘦的吓人了。

但是现在的颖儿,已经完全逆袭了,本来个子就高,再加上瘦了那么多,整个人完全活脱脱一个女神了,完全变了一个人,比整容还要厉害吧!

所以不要总说赵丽颖啊,什么明星整容了,有可能只是减肥成功了,看看以上这几位,减肥比整容还要成功,颜值高到逆天了,众女粉丝们,看了颖儿是不是要去减肥了?

  • 上一篇:娱乐圈唯一敢打成龙洪金宝的人,林正英的师傅如今鲜有人知
  • 下一篇:陈都灵整容照曝光,网传私生活混乱是真是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