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社会新闻 > 灵异事件

黄鼠狼成精疯狂报复农户 鸡犬不宁全家死光光

发布时间:2017-03-07 08:11:04
02月22日消息,黄鼠狼成精疯狂报复农户,鸡犬不宁全家死光光。黄鼠狼成精,本就是一件特别悚人的事,但要是黄鼠狼成精之后,还疯狂报复人类,那可就实在太可怕了,黄鼠狼作祟,一家农户竟至鸡犬不宁,最后全都死光光,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今天老猫就给大家讲一个黄鼠狼成精疯狂报复人类的故事。

 

 

石马村有户姓朱的小伙子,他说他祖上当年也是在本地富甲一方,这方圆三四百亩地都是他家的,要不然这拆迁了,那也是千万富翁的主。都是黄皮子害的,不然也算是地主后代呢。

那还是老朱的故事呢,当然了这老朱是这位朱姓小伙子的太爷爷了,正月一过,春风徐来,老子带着儿子还有几位长工,拎着供品、草纸还有锹镐什么的。来到之前买下的矿山采石头。放好供品,点燃草纸,放一挂开工的鞭炮。老朱拜了天地、山神,就开始干活了。

 

 

都是老手,打眼、清渣、填埋炸药,工作井条有序,一切非常顺利,快落山的时候,点火就回家吃晚饭了。

老朱带着长工在家喝着开工酒,刚喝了一半,一个长工忽然倒地,翻着白眼,吐着白沫。老子可吓坏了,赶紧请了郎中,好不容易才有所缓解。至于什么病,郎中也说不出来。

这长工突然咕咚一声爬起来了,指着老朱说:“你个老儿,我是山上的黄大仙,今天带着媳妇去吃喜酒,被你这开山给砸死了,我要让你全家不得安生,血债血偿。”说完又倒下了。

 

 

第二天起床,家里养的鸡、鸭、鹅都被咬死了,就连看家护院的大狗都不见了。这可把老朱吓坏我了,忙带着工人,到现场一看,还真是砸死了一条黄鼠狼,这开山的活暂时也不能干了。老朱刚转身准备走,一块大石头直接奔着老朱来了,不过老朱还没发现,长工拼命的喊,老朱似乎着了魔一样,一点反应没有。

 

 

幸亏有个胆大的长工,推了一把,石头从脚上压了过去,把老朱疼的哭爹喊娘,小腿都压扁了。找了好几个郎中,都摇一摇头说没办法,这腿算是残废了。只可惜买山的钱都是借的,这次赔大了。

老朱赶紧安排儿子去请知名的道士,据说这道士已经得道,开始死活不愿意了哎,在老朱的乞求和重金邀请下,才答应的。

这次法事办的不小,鼓乐齐奏,彩旗飘飘可是花了不少钱,但为了保命也是没办法。

 

 

只见这个道士手持长剑,口口念念有词,拿出灵符烧掉,围着大厅用步法布下奇门八卦阵,忽然长剑直指前方,似乎黄皮子就要被杀时,剑锋一转,道士仿佛中邪一样,拿剑追着老李的家人,老李被家人推着跑。那一幕恐怖又滑稽,这次虽然没伤到人,不过请道士钱也追不回来了。

 

 

这一次一弄,老李也算是服了,焚香烧纸,把黄大仙给供奉起来了,也过了一段时间安稳日子。

不过虽然老朱废了,但是想让儿子撑起家业,不能坐吃山空啊。但家里养家禽怎么也养不活了,今天死几只,明天丢几只的,就让儿子出去做点买卖,但是儿子带着卖地钱没过二个月就回来了,赔完了。

 

 

至此老朱也明白了,这黄大仙是不给活路了,再后来老朱死后,黄大仙好像也消失了。子孙们就老老实实当个庄稼汉。

解放的时候,土改老朱家分了个贫下中农身份,算是因祸得福了。

 

 

  • 上一篇:狐狸精报恩化身美女嫁给书生 竟因书生曾给野狐
  • 下一篇:农村下葬灵异事件 男子借尸还魂村庄死人无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