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八卦爆料

一盆卸妆水泼脸上!景甜真好看,郑爽更漂亮,王丽坤居然没变样?

发布时间:2017-03-07 22:28:49

古语有云“美不美,一盆水”,在这个“易容”技术十分先进的时代中,有多少所谓美若天仙的女星其实都是妆出来的,一盆水浇过去,无所遁形。但娱乐圈中也不缺素颜更比化妆美的女明星,她们不仅敢素颜示人,还敢直播卸妆。

王丽坤的“素颜女王”的名衔实在是实至名归,直播卸妆那都不叫事,你能看得出卸了妆的她跟卸妆前有什么区别吗?

和那些喜欢装腔作势的女明星不同的是,率真耿直的景甜前阵子直播卸妆、吃面,接地气的她又火了一把,卸了妆的她更有邻家大姐姐的感觉,就是这大双眼皮有点抢镜。

郑爽在放飞自我前也曾经直播做美食,在自家厨房里素颜上镜的她,你无可否认她的超级可爱。

娜扎曾经在时装周直播了一次卸妆,除了黑眼圈之外,其他状况都是极好的。

刘亦菲素颜直播画画,仙女姐姐的名字不是白来的。

王思聪前女友张予曦素颜直播刷牙,大双眼皮也是十分抢镜。

这是孙骁骁,看得出来吗?黑眼圈跟法令纹有点略重

吴昕的纯素颜起床照。

《甄嬛传》里的“淳贵人”谭松韵素颜直播也是美美哒。

谢娜曾经在《快本》现场卸妆,被赞妆前妆后无区别。

袁咏仪也在《快本》卸妆,而张智霖还表示老婆不化妆更美。

王鸥在《王牌》卸妆,没有了眼线和红唇加持,美貌略微有点弱。

不得不说蔡少芬的皮肤状态保持得很好。

唐艺昕个人觉得不化妆其实更好看。

杨幂在《真男》的卸妆照,没了大浓妆的她反而更能凸显少女感。

一边工作,一边在产后恢复的佟丽娅,卸了妆略显憔悴,但能保持这个状态已经非常好了。

张蓝心卸妆,素颜也不错。

沈梦辰,(__________)填空题

  • 上一篇:胡歌曾评价四小花旦语言犀利,称刘诗诗演戏可惜,却这样评价杨幂
  • 下一篇:“大提琴公主”被网友黑了十年 破罐破摔宣布出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