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八卦爆料

娱乐圈中美艳但却无人敢娶的女星,最大的已经84岁!

发布时间:2017-03-08 09:18:10

在这“水深”的娱乐圈里,很少能够有“出淤泥而不染”的女星,能做到这样的不是因为背景太强大,无人敢惹,就是因为你真的是不红。

如今的娱乐圈,已经成为了90后的天下,90后的“小花”也逐渐成为霸屏之势,而那些已经老去的80后、70后女星,很多还没有结婚!

比如这位亚姐冠军出身的吴绮莉,虽然有着好身材和好样貌,但是她和成龙的那段往事,也注定了她会孤独的。毕竟她和成龙已经有了一位“小龙女”,两人的恩怨纠葛这么深,其他人谁还敢去招惹成龙大哥的女人呢?

如今已经36岁的阿娇也是非常的愁嫁,一直想要吧自己嫁出去。虽然阿娇有着天使的脸蛋,不老的容颜,但是因为她和陈冠希的一段情,很多人都难以接受,和交往了几年的韩国男友也算是和平分手,只能默默的祝福阿娇了。

作为华语乐坛的“一姐”,韩红一向都是以“大姐”的身份自居的。并且,她还是一位集“天使”“魔鬼”于一身的神奇人物。韩红的恋情至今也是谜,我们能够知道的就是她至今未婚。

李宇春自出道就是“假小子”的形象,和她同期出道的“超女”们,有的已经嫁人做起了贤妻良母,没有嫁人的也都已经留起了长发,变身窈窕佳人,只有李宇春还是一头短发和酷脸,一副“男人勿近”的样子,让不少追求者死了心。

前段时间有传出她和某煤老板恋爱的消息,但是最近又没有了消息,不过,还是希望春春能够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吧!

还有一位不得不说的便是香港资深影星,双料影后罗兰。她一生作品无数,演技一流,数次获终身成就奖,罗兰把自己一生都奉献给了电影,一辈子未结婚。

其实年轻时候的罗兰长得很美,也是个窈窕佳人,但在最佳年龄错过了最适合的人,对待感情问题,罗兰也是非常的谨慎的不想随便将就过完这一生,便单身了这么多年,至今也到了无人敢娶的年纪了!

  • 上一篇:61岁周润发与妻子近照:结婚32年无子,和赵雅芝有个私生女?
  • 下一篇:剧本门后,王鸥被扒已有婚史,穿衣5处重合杨幂,刘恺威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