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社会新闻 > 灵异事件

黄鼠狼报恩让村民发大财 村民不感恩反把黄鼠狼

发布时间:2017-03-17 23:48:36
3月16日消息,黄鼠狼报恩让村民发大财,村民不感恩反把黄鼠狼活活扒皮。黄鼠狼这种东西最有灵性,民间传说可以成精,一村民在机缘巧合下救了一只黄鼠狼,不过这个村民竟一点都不感念黄鼠狼的恩德,反倒把黄鼠狼抓了,活活扒皮,到最后,等那个村民遭受恶果时,才追悔莫及,不过一切都已经晚了!黄鼠狼报恩让村民发大财 村民不感恩反把黄鼠狼活活扒皮

冬瓜山下有个猎户名金鑫,其实名不副实,准确的说他老爹是猎户,金鑫这浪荡子成天不务正业,游手好闲,但是心肠不坏。黄鼠狼报恩让村民发大财 村民不感恩反把黄鼠狼活活扒皮

这日听了狐朋狗友的怂恿,欲去县城发财,于是带了干粮独自上路。

冬瓜山这才翻了一半,累得实在不行,便坐下休息,突听吱吱声,转头一看,发现一只黄鼠狼前爪住什么吃的,后爪被猎人的夹子给夹住了。

金鑫高兴得一笑,嘿嘿,还有肉食加餐,可喝酒了,于是抓起黄鼠狼正准备刮了皮烤了吃。

却发现黄鼠狼眼角有眼泪,金鑫曾听老人说过,哭泣的是不能杀的,于是金鑫救下了黄鼠狼,给包扎了伤口,带在身边。黄鼠狼报恩让村民发大财 村民不感恩反把黄鼠狼活活扒皮

金鑫来到县城,看到满街的繁华,留恋忘怀,路过县太爷府邸,看见不少富商达官贵人纷纷送礼,看得金鑫眼睛都红了,默默得说了一句,要是这些都是我的就好了。黄鼠狼报恩让村民发大财 村民不感恩反把黄鼠狼活活扒皮

而这时黄鼠狼在金鑫的怀抱里,吱吱了两声,朝那些金银财宝看看。而这一切金鑫不知道。

当晚金鑫住在了旅馆里,过了几天黄鼠狼伤势好了,金鑫打算在县城找个什么生意做,故他送黄鼠狼回了大。

一日夜里金鑫正在喝酒,突然听到吱吱声,转头一看,竟是自己救下的黄鼠狼,脖子上挂了一布袋子,袋子里装了些金银。累得黄鼠狼哼哼唧唧的。金鑫欣慰的看看黄鼠狼,这是黄鼠狼报恩来了。

金鑫高兴的款待了黄鼠狼,当日夜里喝醉了。第二日醒来黄鼠狼已经不见了。

然晚上黄鼠狼又出现了,又带来了一些金银珠宝,就这样黄鼠狼每日晚上都会带回一些珠宝。黄鼠狼报恩让村民发大财 村民不感恩反把黄鼠狼活活扒皮

就这样很快金鑫成为了县城的达官贵人了。

一日有机会得见县官,得知县太爷女人得了怪病,需要黄鼠狼的皮方能治好,可眼下的问题是,数年前,县里围剿了一次黄鼠狼,现在根本找不到黄鼠狼得影子。黄鼠狼报恩让村民发大财 村民不感恩反把黄鼠狼活活扒皮

县太爷称:如若谁提供了黄鼠狼皮,县太爷定分一半财产给他,并与他同坐这县太爷。

金鑫心动了,心想黄鼠狼弄来再多的金银,那也是见不得人得小金小银,但如若真得了县太爷一半财产,并同坐县太爷,那自己岂不是辉煌终生。

于是当天夜里,小黄鼠狼在送来财宝时,金鑫便活捉了黄鼠狼,刮了皮,第二日送给了县太爷。

县太爷如约的给了金鑫一半财产,同坐县太爷。黄鼠狼报恩让村民发大财 村民不感恩反把黄鼠狼活活扒皮

当日夜里金鑫梦见了黄鼠狼,眼泪兮兮的看着金鑫,说主人你好狠心呀!

可好事不长久,这刚享了一年的福,县太爷就因贪赃枉法被满门抄斩了,然金鑫也以同罪处决了。

金鑫被砍头时,隐隐约约看到前方墙头出现了两只黄鼠狼,跟自己杀死的黄鼠狼很像。

金鑫悔恨晚矣,大呼,黄大仙啊,我对不起你啊!黄鼠狼报恩让村民发大财 村民不感恩反把黄鼠狼活活扒皮

  • 上一篇:张国荣头七灵异事件恐怖至极 曾算命被告知命中
  • 下一篇:北京375路公交车灵异事件震惊全国 深夜坐公交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