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长春一辆私家车前轮被无盖井“咬”住

发布时间:2017-04-01 23:59:42

摄影郭亮

“解放大路与永吉街交会处附近,有一辆私家车陷在一个井口上了,现在车出不来了……”3月23日上午8点半左右,长春市民赵先生向本报爆料,称一辆私家车的前轮,卡在了一个无盖井上。

9点左右,记者赶到现场,此时一辆棕色的小型轿车正打着双闪,停在解放大路西向东方向主路最南侧的一条机动车道上。而在这辆车后方,则停放着一辆拖车。车主石女士一脸愁容,正在车里面联系相关负责人。

“我正常开车上班,早上车比较多,一辆接着一辆,我就跟着前车走,突然间车就斜了……”石女士称,一开始她以为是自己车的轮胎爆了,她急忙刹车,下车后的场景顿时让她傻了眼。“根本不是爆胎,而是我车的左前轮压到了一个无盖井上面,车被卡住了。”

石女士称,她随即打开了车辆的双闪标志,并在车辆后方设置了红色的指示牌。“我给保险公司打的电话,他们联系的拖车,刚把我车拽出来。”石女士称,事发后她联系了长春市政等部门,但市政的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后,表示并非市政的井,而是中铁十八局的降水井。

“市政部门让我去找地铁施工方,但我着急上班啊……”最终,石女士将现场情况拍了下来,并匆匆赶去上班了。“来不及了,我等休息,再找中铁十八局维权吧。”石女士称,她会在当天把车送往4S店进行维修,如果存在车损,她将追究赔偿。

23日上午,记者也将此事反映给了中铁十八局的相关管理人员,一名负责人表示会立即到现场查看,并会联系相关工作人员对无盖井进行修复。

新文化报(王跃)

  • 上一篇:留纸条威胁车主转账 否则破坏车辆
  • 下一篇:三生三世十面谎言 珲春警方破征婚大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