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新人在延吉高速路拍婚纱照 这种“浪漫”玩不得

发布时间:2017-04-01 23:59:43

▲民警在处理拍婚纱照的危险行为 本组图片 N14

风景很美,但拍照一定要以安全为前提

新文化延边讯 (记者 杨威 通讯员 蒋迪)有人在高速公路上拍婚纱照!3月22日,延吉分局民警巡逻时发现了这样危险的一幕。当日15时30分许,延吉分局民警巡逻至延龙高速20公里时,发现前方行车道上有一对新人正在拍摄婚纱照。应急车道上停了1台小车,一名助理随着一名摄影师正在取景对焦,他们身边不时有小车鸣着喇叭疾驰而过,所有人全然不顾周围车来车往的危险。

民警立即上前劝阻并将其带离高速公路询问情况。经询问得知,这对新人家住龙井市,因为觉得高速公路附近的风景美,所以找到影楼在此选景拍照。考虑到当事人为新婚夫妇,民警对他们进行了劝说并讲解了高速公路拍婚纱照潜在的危险性。这对夫妇接受了民警的批评,并表示非常后悔,感谢民警的及时提醒。随后,民警对承接此次拍摄的影楼负责人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并对影楼的司机做出了相应的行政处罚。

高速公安提示:拍婚纱照固然很重要,但幸福应以安全为前提!

  • 上一篇:地铁建设者助仨孩子圆上学梦
  • 下一篇:通化环卫工掉落下水井 距井口六七米处苦苦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