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被撞坏的分流边石又修好了

发布时间:2017-04-01 23:59:43

新闻回放:3月25日晚7点40分,在长春市青年路与青欣路交会处通往快速路的匝道口,一辆摩托车撞到了分流边石上,驾驶员飞了出去重重地摔在地上,受伤不轻。在附近开商店的高先生已经不是第一次目睹这样的事故,仅在过去一年中,就发生过多起车辆“骑”分流边石引发的事故。

 新文化讯(记者 邢阳) 30日下午,新文化记者再次来到事发地点,发现先前被撞松动的分流边石已经修好。附近居民还是希望能早日解决这个身边的“隐患”。

当新文化记者来到现场时,修补分流边石的水泥还没有干透,有居民说,市政部门的人刚刚修好离开。“但总觉得这个挺悬的,我看你们的报道了,虽然说桥梁设计、分流边石、导流线都没有问题,但发生这么多次事故,说明还是有隐患的。”家住附近的一名老人说,“我寻思等水泥干透了,找个纸壳箱,弄点红颜色,用石头压住放在那个分流边石的位置,这样司机离着挺远就能看到,好提前避让。”

记者在现场观察时,发现虽然已是晚高峰,但途经此处的车辆速度还是很快,曾有一辆轿车即将驶入分流边石右侧的匝道时,司机发现走错了路,立刻向左转向,横穿导流线进入青年路,恰好此时有一辆出租车也试图穿越导流线进入匝道驶上快速路,两车险些发生剐蹭。

本报的两篇报道也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关注。网友“沩_1960”:不能用护栏吗,那么低的位置,能看见才怪。网友“大吉大莉love71992”:那块就算不是条石也是导流线,按照规定也是不应该轧的吧……就算条石有问题,那么那些出事故的人是不是也有问题。网友“卡二特”:导流线说,这锅我不背。网友“CCyanghongjun”:太危险了,尤其是晚上。

  • 上一篇:清明街派出所多措并举连续抓获三名嫌犯
  • 下一篇:今明两天气温持续回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