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社会新闻 > 灵异事件

鬼吹灯之黄皮子坟 阮经天和靳东谁才是最靠谱胡

发布时间:2017-04-03 23:54:20
3月28日消息,鬼吹灯之黄皮子坟,阮经天和靳东谁才是最靠谱胡八一?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口碑爆棚,后续作品鬼吹灯之黄皮子坟也即将来袭,到底鬼吹灯之黄皮子坟能否续写前作神话呢?在鬼吹灯之黄皮子坟中,恐怕最为人诟病的就是阮经天饰演胡八一了,要比较谁才是最靠谱胡八一,恐怕还得拿作品说话,大家最喜欢哪一版的胡八一呢?鬼吹灯之黄皮子坟 阮经天和靳东谁才是最靠谱胡八一?

前两天2017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在上海开幕,靳东和胡歌一起亮相,二人帅气形象引发粉丝一阵尖叫,选择暂别娱乐圈赴美读书深造的胡歌,获得当天一众明星为其送别。而“老干部”靳东也是消失了很久没有见到了。鬼吹灯之黄皮子坟 阮经天和靳东谁才是最靠谱胡八一?

靳东上一次在微博出现,还是“小寒”来临的时候,靳东的微博因为常年提醒大家各个节气,被大家亲切的称之为“节气大使”鬼吹灯之黄皮子坟 阮经天和靳东谁才是最靠谱胡八一?

其实靳东的微博十分有讲究,除了偶尔诗兴大发,写写诗歌,靳东配的,也都是自己拍摄,或是精挑细选。

比如下面这张,就是靳东在拍摄《鬼吹灯之精绝古城》的时候拍下的。鬼吹灯之黄皮子坟 阮经天和靳东谁才是最靠谱胡八一?

正因为如此,前段时间靳东的最新微博才引起了大家的注意,虽然一样是节气预报,但是配的图片却引起了网友的注意。鬼吹灯之黄皮子坟 阮经天和靳东谁才是最靠谱胡八一?

眼尖的网友看到,咦,这不是长城吗?大家都知道《鬼吹灯》第一部的《精绝古城》结束之后就是《龙岭迷窟》,难道靳东要拍《鬼吹灯2》了?

网友们纷纷追问,东哥在长城附近诶!难道要开始拍鬼吹灯后面几部了吗?鬼吹灯之黄皮子坟 阮经天和靳东谁才是最靠谱胡八一?

毕竟靳东拍的《鬼吹灯》确实演绎的十分细致,圈粉无数,也难怪粉丝们这么激动了!

不过大家先别急,据悉,接档《鬼吹灯之精绝古城》的是其他公司制作的《鬼吹灯之黄皮子坟》,这里的胡八一也换角啦,由靳东换成了阮经天。鬼吹灯之黄皮子坟 阮经天和靳东谁才是最靠谱胡八一?

虽然靳东胡八一的形象深入人心,但是阮经天的颜值和演技也不容小觑!对于这两版“胡八一”,你们更喜欢谁呢?鬼吹灯之黄皮子坟 阮经天和靳东谁才是最靠谱胡八一?

  • 上一篇:黄河鬼棺灵异事件吓死人 阴森森透明棺材竟爬出
  • 下一篇:辱母杀人案 愤怒男子强杀仇人阎王爷劝都不好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