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社会新闻 > 灵异事件

张国荣死亡真相全在遗书中?不是自杀而是被人

发布时间:2017-04-03 23:54:20
4月1日消息,张国荣死亡真相全在遗书中?不是自杀而是被人控制。今天,是哥哥张国荣14周年的纪念日,转眼间,年复一年,时间一点点的流逝,但是我们对于哥哥的爱丝毫没有减少。张国荣的死,给后世带来了无数的遗憾和不解,近日,一则张国荣死亡真相曝光,哥哥的死很有可能是谋杀不是自愿跳楼的,真相全部都在遗书中。到底怎么样呢?

张国荣死亡真相全在遗书中?不是自杀而是被人控制

2003年4月1日愚人节,香港这一天下了小雨,每年的愚人节多会有很多恶搞的玩笑,但这一年的愚人节,有一条信息,震惊了所有人。18点41分,有一个人从香港的中环广场,文化东方酒店24楼坠下,警方到场后,证实事主是一个46岁姓张的男人,送到玛丽医院,晚上19点06分,救助无效而宣布死亡。

张国荣死亡真相全在遗书中?不是自杀而是被人控制

香港警方后来证实坠楼身亡的,就是张国荣。然而,张国荣出事现场的照片,也很快的就成为了各大媒体的头版头条,然而,查询张国荣为什么跳楼,也成为了当时媒体最热门的话题。警方在张国荣的身上,找到了一个钱包,一张天星码头停车场的停车证,一个口罩,一部,还有一个打火机。另外,还发现了一封简短的遗书。张国荣的这一跳,给后人留下了无数的。

据现场目击者说,出事儿之前,在俱乐部听到张国荣和朋友争吵,然后过了不多久就出事儿了。第二条,好几份报纸在报道中都提到了张国荣死亡的原因,而最重要的,是关于两份遗书的报道,一份遗书写到:“Depression多谢各位朋友多谢麦列菲菲教授一年来好辛苦不能再忍受多谢唐唐多谢家人多谢肥姐我一生无做坏事,为何会这样?”最后署名为Leslie。而另外一份遗书,内容大概说的是认识一位20多岁的青年,在他与唐唐之间,不知道如何选择,十分困扰,所以选择自杀。

张国荣死亡真相全在遗书中?不是自杀而是被人控制

就这样,在媒体的种种猜测中,情变好像是最八卦,但看上去又是证据最确凿的原因,但是这两份遗书内容是完全不相同的,至少其中一份肯定是假的,那么这个唐唐是谁呢?

张国荣死亡真相全在遗书中?不是自杀而是被人控制

本名叫唐鹤德,原香港渣打银行的高管,他是张国荣交往20多年的好朋友,在张国荣葬礼上,唐鹤德显得老了许多,而且眼神几乎从来没有离开过张国荣的遗像,看到这些,谁还会相信他们两人之间所谓的情变呢? 其实否定两个人情变的最有力的证据,就是两份遗书,这两份遗书上有同样的并且很明显的错误,唐唐这种称呼,其实是香港小报对唐鹤德带有戏虐性的称呼,而张国荣在公开场合,一直习惯于称为唐先生。他曾经在采访中公开表示,对唐唐这种称呼,十分厌恶。看来所谓情变,遗书的说法,都站不住脚。

张国荣死亡真相全在遗书中?不是自杀而是被人控制

张国荣去世以后,像情变,撞邪,入戏太深等种种说法,充斥着各种媒体。但是对于这一切,张国荣的家人却始终保持着沉默,直到葬礼的那一天。2003年4月8日,张国荣的侄女麦嘉轩说:去年4月有一条他打电话给我,他让我陪他去拜婆婆,就是***妈,那时我就知道他开始有病了。他患的是抑郁症。这是张国荣家人对他自杀的最终解释。

张国荣死亡真相全在遗书中?不是自杀而是被人控制

2003年,张国荣当时已经得上了严重的抑郁症,最终他没有抗住抑郁症给他带来要自杀的念头,最终张国荣选择了跳楼,结束了他的生命,给后人留下了无数的经典,与遗憾。

在坠楼前,他在写下的纸条中说:“Depression(注:抑郁症),多谢各位朋友,多谢麦列菲菲教授。这一年来很辛苦,不能再忍受,多谢唐先生,多谢家人,多谢肥姐。我一生没做坏事,为何这样?”他在遗书中感谢各位朋友、唐鹤德先生以及他的医生。

张国荣死亡真相全在遗书中?不是自杀而是被人控制

经纪人陈淑芬其后证实他患上抑郁症,努力医治年余,但仍因病情失控而自杀。医学教授林文杰表示:“我深信他最终的行为不是他「自愿」或能「控制」的。首先,张国荣深知自己病情之严重而又积极寻医,而遗书结尾的「一生未做坏事,为何这样?」更表达了他的极度无奈,以及留恋此世的意愿。”

张国荣死亡真相全在遗书中?不是自杀而是被人控制

张国荣死亡之谜:隐居国外

在坊间其实一直流传着一种说法,其实哥哥并没有自杀,而是和他的挚爱唐唐一起隐居国外,过着神仙眷侣般的生活。

有个女歌迷说,有一次她在国外,因为和男朋友吵架了,加上生活上的不顺心,所以在酒吧买醉,那天晚上,有一个和哥哥长的非常像的男子坐在身边,安慰她,给她鼓励和勇气,只不过后来那个女歌迷喝醉了,等她醒来时,哥哥已经人去无踪了。类似在国外碰到哥哥的传言还有很多。

张国荣死亡真相全在遗书中?不是自杀而是被人控制

不过哥哥的死法真的让人非常的不解,因为根据力学的分析,一个人如果从24楼跳下,在落地的那一瞬间,骨骼和肌肉都会被撞碎。而我们知道,哥哥身前是一个非常注重个人形象的人。如此追求完美的人,怎么可能能够忍受自己以这样一种面目离开人世,离开自己的爱人和亲人呢?而且哥哥自杀后,不管是警方还是哥哥的亲属都严谨记者拍摄哥哥的遗容,他们是否在隐瞒什么呢?

张国荣死亡真相全在遗书中?不是自杀而是被人控制

哥哥这种自杀式毁容,好像是在隐藏跳楼人真实的身份,但是如果跳楼的那个人不是哥哥,那么鉴于哥哥以前有和唐唐一起隐居国外的前科,这次很有可能是哥哥在对娱乐圈彻底厌倦后,采取让自己彻底消失的方式隐居国外,因为上次的隐居之所以没有继续下去,很大一个原因是歌迷对哥哥的呼唤和思念,哥哥既想隐居国外,又不想让爱自己的粉丝们苦苦期待,所以才采用这种“自杀”的方式来掩盖自己还活着的事实?
  • 上一篇:张国荣死亡之谜曝光 佛家见张国荣鬼魂现身太可
  • 下一篇:张国荣怎么死的?张国荣死亡之谜曝光粉丝泪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