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火锅店装修时意外着火附近两家店铺受影响

发布时间:2017-04-05 17:01:02

火锅店着火殃及邻店 新文化记者 蒋盛松 摄

新文化讯(实习记者 陆璇) 4月1日下午1点左右,长春市民向本报反映,长春市东盛大街与安乐路交会处,道路东侧一家正在装修的火锅店突然起火,附近两家店铺受到影响。由于消防官兵及时赶到,火势没有进一步扩散。

下午1点40分,记者赶到现场时明火已被扑灭。在现场可以看到,着火点附近有南北排列的三家店铺,最北边一家是正在装修的火锅店,其外侧搭着四层脚手架,二楼的玻璃窗已全部破碎,二楼外侧墙体被烧得发黑。火锅店屋内随处可见电线和装修工具,并且屋内很黑。记者在现场没有找到装修火锅店的负责人,因此原因和损失情况不得而知。

据附近居民称,这家正在装修的火锅店是从前天开始装修的,“我家就住在这家火锅店的三楼,上午11点多开始用电焊工作,产生的火花很大。”居民说,施工人员正在楼顶使用电焊工作,随即就发生了火灾。“消防官兵很快就到了现场,火锅店后面全是烟。”

该火锅店南侧也是一家火锅店,在该店的二层玻璃窗上贴着“出兑”字样。目击者透露,由于起火位置位于两家店的交接处,除了正在装修的火锅店外,欲出兑火锅店中也有过火的痕迹。

另一家受影响的是家海鲜店,位于出兑火锅店的南侧,海鲜店负责人表示:“可能是由于火锅店在施工过程中使用电焊时引起的火灾。现在我们海鲜店也开始往里渗水了。”据了解,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目前没有人员伤亡。

  • 上一篇:首批100个“蓝手环”昨发放
  • 下一篇:她正和男友在宾馆睡觉男店主却刷卡进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