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长春361路车突然转向撞上80路车 市民直呼惊险

发布时间:2017-04-05 17:01:02

两辆公交车相撞现场

4月4日清晨,长春市两辆公交车之间发生的一起车祸,让附近市民直呼“惊险”。对于事故的原因,却众说纷纭。

上午8点左右,网友发微博称,吉林大路亚泰超市门口,一辆361路公交车撞上一辆80路公交车,361路公交车车损较为严重。微博下方附带的5张现场照片显示,361路公交车驾驶室一侧车头顶在80路公交车驾驶室一侧车尾,两辆车车头朝向相反。361路公交车挡风玻璃底部布满裂纹,车标处铁板翘起,地上有不少零件的碎片。

另一张远景图中,80路公交车顺着马路停在吉林大路西向东车道路边,361路公交车则紧贴着80路公交车斜停在路中,两辆车占据了两排车道,给该路段的交通通行造成一定影响。

新文化记者于上午10点左右赶到事发地点,此时两辆公交车均已离开,只有地面的碎玻璃能证明这里曾经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现场一名目击者称,事故发生在早上7点左右。

“当时确实挺惊险的,361路公交车由东向西行驶,在汇乐迪KTV前突然向左行驶,撞坏了路中间的栏杆然后撞在80路公交车上。”据了解,361路公交车上当时有十几名乘客,80路公交车上也有几名乘客。“当时乘客们都吓坏了,361路公交车要是没撞在80路公交车上,很可能冲到人行道上,甚至是旁边的商铺,那样的话就更危险了。361路公交车的司机好像受伤了,还有一位乘客受了点伤,其他就没注意了。”该目击者推测,361路公交司机可能突发疾病,导致此次事件,也有目击者认为是公交车刹车系统故障。

此时,目击者口中被撞坏的栏杆已经被修复,人行道的石阶上有几滴血迹。随后,新文化记者与361路车队安全员取得联系,对方称司机师傅并未发生突发疾病,“我到现场时,司机已经离开了,好像是头部受伤了。听说是为了躲避什么导致行驶方向改变,目前我也没法联系上当时的司机。”

实习记者 马玉轩

  • 上一篇:产妇羊水破裂急需血小板 长吉两地展开爱心接力
  • 下一篇:转运出院患者遭遇车祸 救护车被撞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