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转运出院患者遭遇车祸 救护车被撞翻

发布时间:2017-04-05 17:01:02

事故现场 N11

新文化讯(记者 邢阳)4日中午11点,在公主岭市范家屯镇,一辆轿车与一辆急救车相撞,造成急救车侧翻,当时急救车内算上司机一共有6人。

目击此事的网友称,事故发生在范家屯镇硅谷大街上,在其拍摄的图片上,一辆救护车侧翻在斑马线上,后侧车门已经打开,在救护车旁边的马路中央处,一辆黑色的轿车前部严重变形。有目击者称,救护车内还有好几个人,“后来又来了一辆急救车,把出事急救车上的人接走了。”

记者联系到了公主岭市第三人民医院的工作人员。他们表示确实去“营救”了另一辆救护车,出事的救护车是长春一家大型医院的急救车辆,万幸的是,当时车内并没有突发急病或受伤的人员。“车内算上司机一共有6个人,其中有一人在长春治疗脑出血,出院后由急救车转运回范家屯。”工作人员说,“车内还有4名家属陪同,万幸他们都没有受伤。”

目前,交警还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 上一篇:长春361路车突然转向撞上80路车 市民直呼惊险
  • 下一篇:完成母亲遗愿 长春65岁老人想找到舅舅的烈士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