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社会新闻 > 灵异事件

重庆红衣男孩事件谜团重重 性窒息还是被人养小

发布时间:2017-04-06 23:39:41
4月5日消息,重庆红衣男孩事件谜团重重,性窒息还是被人养小鬼?想必了解中国各大事件的人,都应该知道著名的“重庆红衣男孩事件”吧?当时轰动颇大,虽被认定成自杀事件,但因男孩死因蹊跷,谜团重重,被不少人认定为,说是有人暗下毒手,想打散其魂魄。重庆红衣男孩事件谜团重重 性窒息还是被人养小鬼?

男孩叫匡志均,2009年时正值13岁,是一名中学生。父母在外打工,11月5日,父亲回农村老屋给孩子送饭费,却发现男孩吊在房梁上,已经没有了呼吸。重庆红衣男孩事件谜团重重 性窒息还是被人养小鬼?

比较诡异的是,男孩身着红色裙子,双脚还吊着一个大秤砣,起初男孩的父亲觉得孩子是被害了,于是赶紧报了警。

警察来到后仔细检查了屋内,发现并无打斗痕迹,且男孩身上除了手腕、脚腕等处有很深的绳子勒痕外,没有其他的被伤害的迹象,警方初步认定为自杀性事件。重庆红衣男孩事件谜团重重 性窒息还是被人养小鬼?

但村民们反应,男孩平时内向腼腆,不太像做这种过激行为的人。还有人根据男孩额头莫名的小针孔、秤砣等东西猜测,说男孩是被人打散魂魄,为了养小鬼等等。重庆红衣男孩事件谜团重重 性窒息还是被人养小鬼?

因为谜团甚多,警方进一步进行了尸检,发现男孩裆部出现精斑,结合他身着女性裙子,还有假乳的出现,法医认定这是一场性窒息事件,也就是说男孩通过捆绑自己以获得窒息层面上的快感,没想到酿成惨剧。

且父母也说过,在男孩生前,曾被发现他偷穿表姐的衣服,这说明男孩是有异装癖的。而且男孩的衣服上还出现蜡烛滴痕,这更说明他有一定自虐倾向。

但有些疑点至今都令人困惑,比如说,之前所说的额头小针孔从何而来?复杂且专业的绳结是他打的吗?以及,脚上挂着秤砣他是怎么把自己吊上房梁的?等等……

这些疑点也就成了人们口中的“灵异”所在,且表面看上去说自杀也很牵强。但根据父母和村民们的反映,匡家并不存在什么仇家,孩子老实也不大可能招惹坏人,他杀这种说法似乎也站不住脚。

回到法医认定上来说,性窒息的案件在我国并不少见,说到死法奇怪,这也不是第一个案件。那为什么这么多人关注并谣传成灵异事件呢?无非是死者年纪尚小,在大人的认知中,性窒息死亡并不在小孩子意外死亡范围内。

  • 上一篇:重庆红衣男孩死亡真相揭秘:竟死于茅山术与养
  • 下一篇:1995年成都僵尸事件大揭秘 僵尸疯狂咬人被火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