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社会新闻 > 灵异事件

故宫灵异事件大揭秘 夜半见宫女行走是真的!

发布时间:2017-04-06 23:39:41
4月5日消息,故宫事件大揭秘,夜半见宫女行走是真的!故宫,一处中外闻名的名胜景区,随着它名气的传播,各种关于故宫的层出不穷。比如说故宫内诡异的枯井、为拍照身后出现穿清朝官服的人,等等……这其中有一个传闻最为吓人,那就是有人撞到夜半行走的宫女。故宫灵异事件大揭秘 夜半见宫女行走是真的!

在上个世纪90年代,有一天故宫已经闭馆,一位年纪稍大的打更人进行日常的巡逻清场。他边四处张望着,边喊着“还有人吗?”,直到走到一条胡同内,他见前方有一位穿古装的女子。故宫灵异事件大揭秘 夜半见宫女行走是真的!

他以为是为了来拍照才穿成这样,心里还嘀咕着“明明我喊了好几声还有人吗,怎么也不应一声”,于是,打更人打算上前叫住她。

就在这时,那名女子回头冲他笑了笑,打更人刚想告诉她清场了,让她赶快走,没想到女子一个转身走进了墙里面。打更人望着厚实的院墙,顿时就吓傻了,等反应过来的时候撒腿就往回跑。故宫灵异事件大揭秘 夜半见宫女行走是真的!

而同样看到类似情况的不止他一人,当时,有一个剧组在故宫拍古装剧,都到了夜里12点了还没拍完。因为之前都多多少少听到过关于故宫的传言,大家都有点害怕,但因为要赶工,不得不硬着头皮拍下去。故宫灵异事件大揭秘 夜半见宫女行走是真的!

当他们在一面宫墙边上拍摄时,一阵冷风吹来,随后就看到墙面上出现一群穿着宫女衣服的人在行走,在场的人都吓得跑开了。据说,剧组的人到第二天中午才敢去搬落在里面的东西。

听起来确实很渗人,在深宫大院,天色暗沉之下,屡次发现古代宫女,或排排行走,或穿墙而过,这些事件使故宫一度笼罩在阴森之下。故宫灵异事件大揭秘 夜半见宫女行走是真的!

后来,有关部门出来辟谣,说时因为故宫墙面上有一种矿物质——磷,这种物质接触了闪电后,会将当年宫女行走的画面保存于墙壁之中。最后,在光和影的结合下,墙面会呈现播放录影的效果,也就是所谓的“宫女的影子”。故宫灵异事件大揭秘 夜半见宫女行走是真的!

这就如同海市蜃楼一样,无非就是一种现象,只是在故宫那个环境的衬托下,才显得倍加惊悚。

  • 上一篇:上海吸血鬼事件始末 吸血鬼躲在暗处见人就咬
  • 下一篇:小伙误入僵尸村 揭秘不为人知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