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海外娱乐

印度巨星阿米尔汗开微博 称喜欢《三傻大闹宝莱坞》是好选择

发布时间:2017-04-14 14:26:21

阿米尔汗

阿米尔汗

《三傻大闹宝莱坞》

《三傻大闹宝莱坞》

被不少中国网友称为“印度刘德华”的演员阿米尔汗也加入微博了!14日上午,阿尔米汗发出了自己的第一条微博,称:“我即将带着我的新电影《摔跤吧!爸爸》来中国!”

对于阿尔米汗,国内观众最熟知的他的作品应该是电影《三傻大闹宝莱坞》和《我的个神啊》。阿尔米汗于1965年出生于电影世家,是印度宝莱坞演员、导演、制片人。8岁的时侯出演第一部电影《Yaadon Ki Baraat》。2002年,凭借剧情爱情电影《印度往事》获得zee电影奖最佳男主角奖 。2008年,凭借导演 《地球上的星星》获得宝莱坞人民选择奖最佳导演奖。2009年,出演了励志喜剧电影《三傻大闹宝莱坞》。2014年,出演奇幻喜剧电影《我的个神啊》。

2016年,阿尔米汗出演励志运动电影《摔跤吧!爸爸》。而此番开通微博,他也在为这部电影来华宣传作预热。他透露,自己是因为喜欢中国文化而开通微博,还搞笑称,“我听说你们很喜欢《三傻大闹宝莱坞》和《我的个神啊》,好选择哟。”而网友们也对他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在评论中以海量表情包伺候。

  • 上一篇:泰国女富豪征第九任老公 逾五万人报名
  • 下一篇:柬埔寨24岁女星Denny Kwan因“打扮太性感”被禁演出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