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2017赛季女超联赛首轮补赛 河北华夏幸福0:1负大连

发布时间:2017-04-16 22:20:02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晶)4月15日,2017赛季女足超级联赛进行了第一轮的一场补赛,河北华夏幸福客场0:1负于卫冕冠军大连权健。

比赛开始后,实力强劲的大连权健女足就对河北华夏幸福女足腹地发动猛攻。面对对手潮水般的攻势,河北女足一直依靠顽强的防守力保城门不失。遗憾的是,第76分钟,大连权健女足利用一次角球机会,由外援艾斯萨特打入致胜球。河北女足0:1落败。

赛后,河北华夏幸福女足主帅李志浩还是给球员送上了赞扬,“虽然输了,但大家的拼搏精神还是值得表扬的。我们也都知道,无论是整体还是个人,大连权健女足的实力都在我们之上。但我们的队员在比赛中还是打出了自己的精神,丢球后也没有放弃,还在力争将比分扳回来。”

目前,女超联赛两轮战罢,河北华夏幸福1平1负积1分暂列积分榜第6位。女超第3轮比赛将于6月24日进行,河北华夏幸福女足将客场挑战强敌上海女足。

  • 上一篇:@秦皇岛车主们注意啦!这些汽车配件质量不合格
  • 下一篇:高起点高水平支持雄安新区起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