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社会新闻 > 灵异事件

摄影师勇闯闹鬼古屋 摸墙感应到不可思议的事

发布时间:2017-04-17 09:51:10

摄影师勇闯闹鬼古屋 摸墙感应到不可思议的事

摄影师勇闯闹鬼古屋 摸牆感应到不可思议的事(图翻摄自/每日邮报)

有一名研究超自然现象的摄影师斯图 威廉森(Stu Williamson),与「鬼魂捕猎队」(Hunt Souls)的成员一同前去格雷斯利古屋(Gresley Old Hall),期间意外拍摄到鬼魂现形的灵异照片,不仅如此他甚至表示自己能透过触摸感应,知道鬼魂的性别、国籍、名字甚至是祂的过去。

摄影师勇闯闹鬼古屋 摸墙感应到不可思议的事

格雷斯利古屋(Gresley Old Hall)(图翻摄自/每日邮报)

据了解,数百年间这块地一直是修道院,直到16世纪格雷斯利古屋(Gresley Old Hall)建成,才开始经营牧场、陶艺品与服装的製作。而2015年,有人声称在这见过一名死于火灾的维多利亚时期女僕,也因闹鬼后吸引许多超自然研究者前来。

摄影师勇闯闹鬼古屋 摸墙感应到不可思议的事

摄影师斯图 威廉森(Stu Williamson),与「鬼魂捕猎队」(Hunt Souls)的成员(图翻摄自/每日邮报)

摄影师威廉森身兼超自然现象研究人员,他表示拥有一种特殊能力,只要用接触就能感知人或物的过去经历。他与伙伴前往格雷斯利古屋(Gresley Old Hall),当他触碰到古屋牆壁时,便感觉到了一名法国女人菲莉芭(Philippa)的存在,「那时我们都听到一个清晰的声音,于是我就开始呼唤她出来。」

摄影师勇闯闹鬼古屋 摸墙感应到不可思议的事

照片中宛如一名女性正在回头看,而另一张则是仅有一颗头(图翻摄自/每日邮报)

为了能看清楚鬼魂的动向与模样,威廉森打开烟雾器并打上LED灯,而鬼魂也果真现身,随后他不断按下快门,祂之后又消失了。威廉森相信他拍到的就是幽灵,照片中宛如一名女性正在回头看,而另一张则是仅有一颗头,不过到底是否如威廉森说的是幽灵,也待时间与人类继续研究。

  • 上一篇:美女网购丧尸谋杀劈腿男友 丧尸竟和美女做出让
  • 下一篇:汶川地震灵异事件大揭秘 巨石压身蓝色怪脸浮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