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众创杯”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7-04-18 16:35:17

金羊网讯记者钱瑜报道:羊城晚报记者日前从珠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2017年广东“众创杯”创新创业大赛目前已正式启动,全面接受报名。今年比赛增设“技能工匠争先赛”,赛事增至6项。

据悉,本次大赛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牵头,会同省发展改革委等14家单位联合主办,分设科技(海归)人员领航赛、大学生启航赛、技能工匠争先赛、残疾人公益赛、大众创业创富赛、农村电商赛六个单项赛事,参赛对象不限户籍、地域并面向港澳台和海外人员,有意向在广东创业和已经在广东创业的均可报名。大赛除设立近1200万元的奖金资助外,更针对创业创新者需求提供“10+N”支持措施和服务。5月31日前,参赛者可登录大赛官网报名。

据了解,去年,广东省人社厅联合13个部门首次举办2016年广东“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大赛邀请了雷军、董明珠、李东生等知名企业家担任创业导师。大赛覆盖面广,让许多参赛者受益匪浅,在比赛中不仅可获得资金支持,更可获得导师的指导。

羊城晚报记者了解到,今年6-7月将举行初赛,晋级名额按照各赛区参赛项目数量比例分配,原则上每个组别不超过30个,总名额不超过60个。8月中旬在珠海进行复赛,8月下旬举行决赛,将从晋级决赛的22个项目中评选出团队组金奖2名、银奖4名、铜奖5名;企业组金奖2名、银奖4名、铜奖5名。

  • 上一篇:4月广深二手房价 今年以来首次下跌
  • 下一篇:珠海香洲区:户籍生大幅增加学位压力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