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广东廉江看守所一在押人员死亡 5天前被警方抓获

发布时间:2017-05-17 13:20:11

新京报快讯 今天(5月17日)中午,新京报记者从广东省廉江市公安局获悉,14日晚,廉江市看守所一在押人员突发身体不适,后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当地检察院已介入调查。

16日23点31分,廉江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廉江公安”发布了“关于我市看守所一在押人员死亡的情况通报”。通报称,5月14日晚,廉江市看守所在押人员李某燕(男,34岁,廉江市石岭镇人)突发身体不适,经送廉江市人民医院抢救无效死亡。事发后,该局立即商请廉江市人民检察院介入展开调查。目前,李某燕死亡原因正在调查中。 ?

廉江市公安局公共关系科一位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李某燕此前系批捕在逃人员,因涉嫌故意损坏财物罪被检察院批捕。今年5月12日,李某燕被公安机关抓获,目前处于批捕侦查阶段。

这位负责人表示,事发当晚,他们第一时间将该在押人员送医抢救,并通知廉江市检察院驻看守所检察官。目前,调查还在进行当中,相关调查结果他们会适时对外公布。

  • 上一篇:广州7岁男孩遭当街砍手 警犬出动寻找残肢
  • 下一篇:男孩当街遭砍伤:2人被抓 疑与伤者家人有债务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