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动漫资讯

弗利萨第一!JUMP史上最邪道的角色公布

发布时间:2017-08-20 22:49:31

当我们在看一部动漫作品的时候,往往会被主人公一方的行为所吸引。但是如果没有好的邪道角色衬托,或许作品也就少了很多的亮点。甚至于,主人公本身就会成为邪道的代表。而在JUMP系的漫画作品里,到底哪些邪道角色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调查。

弗利萨第一!JUMP史上最邪道的角色公布

其中,排名榜首的是《龙珠》的弗利萨。它一度是全宇宙最强的存在,并且在悟空到来之前,还曾经凭借自己的实力,让贝吉塔这么高傲的角色都恐惧地流下了眼泪。而且它的说话方式非常文雅,完全没有那种杂鱼的感觉,因此反而显得更加邪恶了。后来打不过悟空时求饶,趁着悟空松懈再度偷袭的举动也让人印象深刻呢。

排在第2的角色是《死亡笔记》的夜神月。这也是本作品的主人公。夜神月原本是一个拥有着强烈正义感的青年,可是在掌控了操纵生死的能力之后,他慢慢堕落为了独裁者。最终从一个正义斗士,变成了想要按照自己的理想来主导世界的狂人。

排在第3的是《航海王》的明哥。明哥拥有着“只有胜利者才是正义”的理念,可以说是作品当中的最强反派之一了。他在一方面让国民获得财富的同时,另一方面又在背地里让人们充当奴隶,可以说拥有着压倒性的实力跟地位呢。

【JUMP史上最邪道的角色TOP10】

第1位 弗利萨(《龙珠》) 451票

第2位 夜神月(《死亡笔记》) 440票

第3位 明哥(《航海王》) 211票

第4位 DIO(《JOJO的奇妙冒险》)179票

第5位 贾基(《北斗神拳》)171票

第6位 德川定定(《银魂》)167票

第7位 户愚吕兄(《幽游白书》)144票

第8位 蓝染惣右介(《死神/境·界》)143票

第9位 赤犬(《航海王》)134票

第10位 吉良吉影(《JOJO的奇妙冒险》)123票

  • 上一篇:9月2日上映!《高达THE ORIGIN》片头11分公开
  • 下一篇:被动的男性在什么时候会想要主动亲吻女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