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动漫资讯

被动的男性在什么时候会想要主动亲吻女朋友?

发布时间:2017-08-20 22:49:31

动漫中有不少总是很被动又不擅长恋爱的男生,他们既对妹子的示好毫无所觉,又不会主动亲近妹子,让人看了很着急。那么这样笨拙的男生会不会也有想要主动的时候呢?他们在什么时候会想要亲吻自己的女朋友呢?近日,日本媒体就调查了这些男性的说法。

被动的男性在什么时候会想要主动亲吻女朋友?

1.被女友抱住的时候

“被女朋友抱住的时候,我的心跳会加快,忍不住想要亲热。”(25岁/食品业/业务员)

“女朋友从背后抱住我,向我撒娇的时候,我特别想要回应她。”(24岁/零售业/销售员)

2.脸靠近的时候

“女朋友突然靠近我,我会觉得她是不是想接吻。”(27岁/金融证券/业务员)

“女朋友认真地看着我,靠在我身上的时候。”(29岁/化纤业/技术员)

3.嘴唇被触摸的时候

“女朋友用手触摸我的嘴唇时,我觉得她是在向我暗示想接吻。”(27岁/IT业/技术员)

“女朋友一脸性感的表情摸我的嘴唇,我会把持不住。”(24岁/商社/业务员)

4.身体接触增加的时候

“身体接触多了我的内心也会逐渐骚动起来。”(30岁/人才派遣/业务员)

“女朋友牵我的手,挽住我的手臂,身体接触增加会让我想亲她。”(22/其他/其他)

  • 上一篇:弗利萨第一!JUMP史上最邪道的角色公布
  • 下一篇:绿了!前女友分手时的哪些话最让男性感到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