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动漫资讯

五彩纷呈!《彩虹小马》大电影曝海报

发布时间:2017-08-20 22:49:31

据报道,由杰森·希森执导的动画电影《彩虹小马》近日再次发布一组全新海报,人气角色“莺歌夜曲”Songbird Serenade、穗龙、卡柏、西林诺船长、初心皇后和天星公主纷纷亮相。看着这五彩纷呈的画面,让人有点难以想象这些魔性小马又将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精彩故事。

五彩纷呈!《彩虹小马》大电影曝海报

《彩虹小马》将沿用2010年的人气电视动画片《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的原班配音阵容,故事也将延续动画片中的内容,讲述紫悦(Twilight Sparkle)、苹果嘉儿(Apple jack)、云宝(Rainbow Dash)、碧琪(Pinkie Pie)、 柔柔(Fluttershy)、 和珍奇(Rarity)六只小马驹抵抗新的黑暗势力保护小马谷拯救家园的故事。据外媒报道,艾米莉·布朗特与曾经出演《欢乐合唱团》《傲骨贤妻》的女星克里斯汀·肯诺恩斯将出演两个全新的角色。

五彩纷呈!《彩虹小马》大电影曝海报

五彩纷呈!《彩虹小马》大电影曝海报

五彩纷呈!《彩虹小马》大电影曝海报

孩之宝于20世纪80年代创造的“小马宝莉”面世后很快就大获得成功,并催生出了多个动画系列。2010年孩之宝推出电视动画片《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成功俘获了大批美国小女孩的芳心。而《彩虹小马》也将由这部动画片的导演杰森·希森执导,编剧同样由《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的编剧兼制片人Meghan McCarthy担纲。派拉蒙也以为《彩虹小马》定档2017年11月3日。

  • 上一篇:十万个为什么:为什么只有初号机有角?
  • 下一篇:威武霸气!《真三国无双》电影曝光曹操铠甲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