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动漫资讯

限定版的哦!《数码宝贝tri-》最新卷蓝光封面公

发布时间:2017-08-20 22:49:31

作为《数码宝贝大冒险》诞生15周年的纪念作品,目前正在定期上映的《数码宝贝大冒险tri.》引发了很多怀旧的粉丝关注。而这部作品的第5章即将在9月30日正式上映。近日,官方公布了有关这一章的剧场限定版蓝光的详情。

限定版的哦!《数码宝贝tri.》最新卷蓝光封面公布

这次的蓝光将会在9月30日作品上映的当天,在指定的电影院进行限量销售。而碟片封面基本上是对原本公开过的海报进行了特殊化处理,最终形成了一种很有韵味的效果。至于碟片内部的预览图也已经公布,应该说也还算是比较吸引人了。

至于价格方面,这次的限定版蓝光售价7407日元(约合人民币452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另外,在9月1日举行的剧场版先行上映会当中,目前也确定会追加主人公八神太一的声优花江夏树出场。这次上映会的门票正在进行抽选,如果有条件的朋友不妨试试运气吧。

限定版的哦!《数码宝贝tri.》最新卷蓝光封面公布

《数码宝贝大冒险tri.》讲述了已经上高中之后的八神太一等人遭遇的新危机。因为不明病毒的关系,数码宝贝世界出现了众多被感染的数码宝贝,而太一他们的搭档也最终没能免于灾难……

  • 上一篇:还原度还不错?足立梨花与生驹里奈COS《银魂》
  • 下一篇:你知道吗?《海螺小姐》的声优有这么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