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动漫资讯

你知道吗?《海螺小姐》的声优有这么多故事

发布时间:2017-08-20 22:49:31

尽管说在国内的知名度一般,但是《海螺小姐》可以算是日本战后的一部活生生的历史书,值得大家仔细去关注。而因为这部作品已经播出了48年的时间,也是目前世界上最长寿的TV动画,因此声优方面自然会有更多的故事。对此,近日有日本媒体就撰文进行了分析。

你知道吗?《海螺小姐》的声优有这么多故事

截至目前,《海螺小姐》当中还没有更换声优的角色有海螺的声优加藤绿(77岁)、河豚田鳕夫的声优贵家堂子(76岁)这两人而已。就在最近几年,原本出演波平的永井一郎(享年82岁)已经在2014年去世。而2015年的时候,为矶野舟配音的麻生美代子(91岁)也宣布让位,由寺内依枝(64岁)接替角色。可以说初代的声优正在一点点地退出历史舞台。

另外,可能很多人会认为现年81岁的增冈弘一直都是河豚田鳟夫的声优,但实际上他已经是二代目了。作品在1978年之前,都是近石真介(86岁)配音的。

另外,1998年的时候为矶野鲣男配音的人员由高桥和枝(享年70岁)换成了富永美衣奈(51岁),或许很多人会以为这是第一次换人。实际上不是这样。最初的时候,这个角色是由大山羡代配音的。对这个名字大家应该也不会陌生,因为她曾经是《哆啦A梦》中哆啦A梦的声优。

另外目前由若本规夫(71岁)配音的穴子一直都让人觉得个性十足,但实际上初代穴子的声优是曾经在《哆啦A梦》当中为胖虎配音的立壁和也(享年80岁)。

应该说,目前《海螺小姐》还在不断刷新播出纪录。而究竟这部作品的声优会进行多少轮换血呢?对声优迷而言,这也是值得关注的话题了。

  • 上一篇:限定版的哦!《数码宝贝tri-》最新卷蓝光封面公
  • 下一篇:话题:怎么看B萌玛修VS康娜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