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动漫资讯

车田正美推出《蓝之时代BEGIN》 秋田书店制作

发布时间:2017-08-20 22:49:31

车田正美20岁正式出道,其代表作《圣斗士星矢》成为一代经典。为纪念出道40周年,老师在2015年曾推出自传体漫画《蓝之时代 一期一会》,令人感慨良多。秋田书店在昨日(8月19日)发售的《月刊冠军RDE》10月号上附赠了以《蓝之时代 一期一会》为特集的小册子《蓝之时代BEGIN》。

车田正美推出《蓝之时代BEGIN》 秋田书店制作

《蓝之时代 一期一会》是车田对自己亲身经历进行大胆编排的“超自传作品”,讲述他从初中时代到活跃在漫画画坛时一些重要的相遇与离别,并构成了自己的作品。《蓝之时代BEGIN》既收录了《蓝之时代 一期一会》的部分故事,还刊登了一些没有在杂志上刊登过的作品,以及车田正美的访谈。

车田正美推出《蓝之时代BEGIN》 秋田书店制作

车田正美生于1953年12月6日,是日本漫画家、作词家。高三时向《周刊少年JUMP》的“YOUNG JUMP奖”投稿但落选,20岁时正式在《周刊少年JUMP》上出道。代表作包括《圣斗士星矢》《风魔小次郎》《男坂》《静斗士翔》《钢铁神兵》等。

  • 上一篇:妮妮兔子恶鬼上身!《蜡笔小新》最新回超恐怖
  • 下一篇:《逃避可耻》男主角透露:很寂寞,想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