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动漫资讯

超时空要塞系列最年轻歌手演唱《魔法使的新娘

发布时间:2017-08-20 22:49:31

由日本漫画家ヤマザキコレ创作的漫画《魔法使的新娘》改编的TV动画已定于2017年10月播出,并且将连续播出2季。昨天(8月19日)该动画的主题曲情报得到了公开。

超时空要塞系列最年轻歌手演唱《魔法使的新娘》TV动画OP

根据官方最新公布的情报,《魔法使的新娘》TV动画的OP主题曲将由女歌手JUNNA演唱,曲名为《Here》,由岩里祐穂作词,白户佑辅作曲。值得一提的是女歌手JUNNA从2016年4月开始负责TV动画《超时空要塞》剧中音乐组合“WALKURE”的主唱美云·金努梅尔的演唱部分,在录制歌曲《いけないボーダーライン》时年仅14岁,是《超时空要塞》系列歌姬中有史以来最年轻的一位歌手。今年6月以单曲《Vai! Ya! Vai!》正式出道。JUNNA为《魔法使的新娘》TV动画演唱的OP主题曲《Here》非常令人期待。

超时空要塞系列最年轻歌手演唱《魔法使的新娘》TV动画OP

《魔法使的新娘》TV动画改编自日本漫画家ヤマザキコレ创作的奇幻题材漫画,由制作过《进击的巨人》《甲铁城的卡巴内利》的WITSTUDIO公司负责动画制作,长沼范裕担任导演和系列构成,高羽彩负责编剧,加藤宽崇负责鴃舌设计。对这部动画感兴趣的粉丝,10月开始追番吧!

  • 上一篇:芳文社手游《Kirara Fantasia》注册量破20万
  • 下一篇:《地狱少女画集 镜花水月》改订版9月发售 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