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男子建千人微信群 携妻子和表弟低价贩卖不雅视频

发布时间:2017-09-11 20:08:08

近日,新疆昌吉市警方在例行检查中,发现一家二手房中介公司存在可疑情况,民警对屋内的电脑进行检查,果然发现了问题——电脑上面储存了大量的淫秽视频。

民警将该二手房中介公司负责人刘某传唤到派出所进行询问,刘某很快交代了这些视频的来源。

昌吉市公安局中山路派出所民警苏鑫介绍:“2017年6月份,通过微信的方式加了个微信好友。然后这个好友就给他通过截图的形式,说加我送激情小视频,然后他就加上了。”

男子建千人微信群 携妻子和表弟低价贩卖不雅视频

在这位“微信好友”的动员下,刘某也加入了贩卖淫秽视频的行列。“以相对较低的价格,从这个网友这买了大量的淫秽视频,并通过网上贩卖,他卖给不特定的人群,并从中获利。”

刘某微信群成员大概有1200人,这些人有的不止一次向他购买淫秽视频。从今年七月开始,一个多月的时间,刘某通过贩卖淫秽色情视频牟利1万6千余元。“买的时候可能是3块2块的价格,但是向外销售就是3块到5块不等。”

男子建千人微信群 携妻子和表弟低价贩卖不雅视频

参与买卖传播淫秽视频的,还有刘某的妻子和表弟。刘某说:“一开始就觉得它可能就是一件不能拿到台面上去说的事。没想到这才刚开始做,查了一下法律说要3年以下,严重的要10年以下,这么一个处罚,我才了解到这个事情的严重性。”

目前,刘某被羁押在昌吉市看守所,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上一篇:盛焉江任自治区食药监局党组书记 哈木拉提·吾
  • 下一篇:浙江通过“十城百店”工程销售阿克苏农产品,带动2.26万贫困人口增收